39.jpg  

話說上個禮拜的某天我跟恩恩一邊看著電視上播出輕井澤的滑雪行程推薦  

一邊跟遠在他鄉出差的老公視訊~

(畫面顯示為一片寧靜~背景參雜含糊的電視聲)

發哥:阿現在是怎樣~都沒有人要理我.........

人妻:歐~因為我們在看輕井澤滑雪呀~很好玩的樣子也~還有小朋友的滑雪板!!!!

恩恩:對呀~看起來好好玩ㄟ拔拔

發哥:是歐~好阿~不然等我回去..........

人妻(真假!!!!!該不會是要說等你回來要安排輕井澤行程吧!  )<---媽媽自己內心戲很多

發哥:不然等我回去就找個地方帶她們去滑草呀~~台灣不是很多地方有草皮讓人家滑草

       阿呀~~~反正她們還小也不適合去這麼冷的地方拉

人妻(滑.........草............  )~那ㄟ差哈追@@"

 

於是~~如此~~這般~~我們就來到四方牧場滑草了

嗚嗚~說好的輕井澤滑雪行哩(遠目)

1.JPG

2.JPG

3.JPG  

這裡雖然不算是時下熱門的外拍或是踏青景點

但適逢228連假出遊~能夠沒塞車就順利抵達、沒有人擠人、拍照不用排隊抓角度

小人亂跑也不用擔心會迷失在人群

可以愜意的隨意走走停停

也算是一大確幸呢^^

 

牧場裡牛群固然為主角~~

胖胖第一次看到大牛們很開心的一直去跟牛牛們打招呼~

20.JPG  

21.JPG  

9.JPG

還有鮮濃香醇的牛乳製品

門票一張$60可以任選一樣產品兌換

 

 姊妹情深之共乘草泥馬

8.JPG

7.JPG

 

但其實上一秒還在因為誰要坐前座吵得不可開交哩XDDDDD

51.JPG  

XDDDDDDDDDDD

小胖庭最近真的很愛生氣耶~哈哈

 

接著租好滑草板(半小時/$100)就直奔滑草區囉~~~~

10.JPG

11.JPG

13.jpg

 

姐妹花第一次看到這麼長的的溜滑梯

一個看呆一個看傻!!

14.jpg  

 

我長這麼大也是第一次滑草~~哈哈~太酷了

19.JPG  

胖胖只玩一次就拉著我的手說要去散步了

(因為第一次是發哥跟他玩~重力加速度的關係(發哥80kg)~導致於他們那台速度非常之快~~

胖胖溜下來後就臉臭臭的來拉我的手說"走~~走~~~不要玩這個了"XDDD)

 

反觀恩姊則是玩的不亦樂乎~~~

我陪她划第一次下去之後她就回頭跟我說"麻麻~等一下妳不用陪我了~我可以自己玩"(姊妹花真是兩樣情@@)

整個超HIGH的她  

16.JPG  

 

來來回回大概玩了20次吧~~~(半小時$100阿內五盒!!!)

而且小朋友自己玩速度又更慢了一些(因為輕嘛~~)

所以很安全唷^^

15.JPG

 

實況轉播一下~

溜到一半還放單手回頭跟我說"麻麻~我不會尖叫唷~~~"

都要改名叫她李大膽了  

  

 

從頭到尾都笑得合不攏嘴

17.JPG

18.JPG  

真的~~~~來這趟光是看恩恩玩這麼HIGH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其實我們真的就是單純來滑草的XD)

就連回家的路上

恩恩都還在回味無窮~一直說下禮拜還要來玩

還很認真的跟我說

"麻麻~我跟妳說歐~下禮拜有四件事情要做

一個是要去騎士堡

一個是要去鳥花園

一個是要去上英文故事課

一個是要再來滑草"

聽的我都哭笑不得~~~日子過得好愜意阿她(昏))))))))))

 

四方牧場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東崎頂9之6號

 

最後來分享一下這套回眸率爆表的姊妹裝!!!

這天穿出去路人都一直對她們倆發出讚嘆聲~而且還一直被誤認為雙胞胎

(明明站起來就差了一顆頭阿@@)

這算是我自己私心很愛的碎花X丹寧洋

其實我一直都還蠻喜歡丹寧系列的洋裝款式

尤其小朋友穿起來~~~真的是超可愛俏皮的啦  

這款是愛思韓國童裝的最新春裝~~無意間逛到的

竟然還有碎花點綴~~一整個出色到不行!!!!!!

當初這兩色還讓我猶豫了非常久哩

最後因為兩色各有千秋~實在分不出上下~就各打包一件~顆顆

22.JPG

 

胖胖這件黃花系列真的超級搶眼的

而且質料很棒唷

是軟質的丹寧布料洋裝~不會像牛仔褲那樣硬邦邦的

即使單穿也很舒適~超親膚

24.JPG

25.JPG

不知為何的黃花系列讓我覺得鄉村風味兒很濃厚

看起來很亮眼清爽

剛好胖胖就是適合走鄉村風路線的呀

穿起來整個很勾以~又小小一隻的~讓人會忍不住一直想逗弄她阿XD

53.JPG  

 

 恩恩這件粉嫩色系根本就是小女生的不敗款

剛好恩恩也漸漸要步入女孩的年紀了

這樣粉嫩一點的色系

很襯她的氣質~

而且不知為何的~~看她穿這件

我就好想帶她去賞櫻啊~~~~~~~~  

18.JPG

丹寧洋的特色就是風格可以非常的多變~~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想找一套好看的丹寧洋裝給姊妹花

像這次去滑草~~就搭的很休閒

配休閒鞋簡簡單單的就很出色~而且伸展活動完全不受影響

追、趕、跑、蹦、跳~~~樣樣都給妳來XD

 

即使單穿也可以非常小女孩味~~~~

28.JPG

29.JPG

配雙短靴~~鄰家女孩的氣質顯露無疑呢^^

 

搭背心也是一絕~~~~

很喜歡穿連身洋配小背心的感覺

視覺效果很棒

30.JPG

31.JPG

32.JPG

 

換件針織衫又可以轉變成學院風格

33.JPG

34.JPG

感覺超級有氣質的哩^^

 

扣起來的感覺跟罩衫式的感覺又有點不太一樣唷

35.JPG

36.JPG

是不是~~~風格真的是超級多變XD

 

又一年四季皆可穿

春、秋兩季單穿

冬天就外搭背心或毛衣做多層次穿搭

夏天~~~還可以當冷氣房裡必備的薄外套呢!!!!!!!

37.JPG

38.JPG

是不是太無敵了~~大家自己憑良心說

這樣百搭的洋裝~~~衣櫃裡怎麼可以少了她呢(完全合理化自己的敗家行為!!!!)哈

 

絕美碎花丹寧洋哪裡買:愛思韓國童裝

 

同場加映:

不管啦!~~~雖然FB放過了但我還是要放!!!

這麼可愛的學人精版面一定要多一點~~

竟然默默的都在觀察我拍照的姿勢耶XDDDDDDDDD

50.jpg  

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呀~呵呵

 

以上~親子遊~四方牧場滑草樂HIGH翻X回眸率爆表的"碎花丹寧洋"姊妹裝穿搭分享(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