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9正式從無名搬到痞客邦囉!!
聯絡方式:cecile0926@hotmail.com
不犀利人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9.JPG  

最近很愛這一味~~

原汁原味的火鍋料理~現在無為到連醬料都可以不用沾

就單純的品嚐食材的原味

不過也要食材本身夠新鮮才能這樣吃啦^^

要是吃到普普或不新鮮的食材就加大辣來麻痺自己XDDDD

 

在台南頗有名氣的阿裕牛肉鍋~

也是以溫體牛聞名

溫體牛在台南高雄這裡也可以算是名產了

因為地理位置~所以這裡當地才能吃到新鮮直送的溫體牛肉唷^^

其實阿裕有點偏僻~路上還一直擔心是走到反方向~~因為路越開越昏暗@@

還好過不久就看到紅色的大招牌+門庭若市的街道

阿裕!!!!!我們來啦~~~(是很熟逆?)

1.JPG  

生意非常好~我們還想說傍晚五點半早點來吃看會不會人比較少(因為不能訂位)

結果五點半來排到第十組去!!!!!!!

裡面的人客是三點半來把牛肉鍋當下午茶吃這樣的嗎@@"

 

邊等邊吃吃喝喝~

2.JPG 

3.JPG

不知為何看到這樣一排很想笑耶我

這對姐妹花也太入境隨俗了吧~哈哈

 

大約等了40分鐘左右~

在滿心歡喜的入座後

看到價目表有小小吃驚一下~~~

5.JPG

除了鍋底100~其他都是全部都是牛心、牛腩、牛肚、牛肝、牛雜等牛的週邊

當然最有名的"特優頂級鮮牛肉"是不能錯過的

 

特優頂級鮮牛肉不一定是五花肉~老闆會看人數做分配~

我們點兩盤

老闆就特地給我們不同的部位~讓我們配著吃

7.JPG

 

油花均勻分布的牛五花肉片~看起來就非常邪惡(吞口水)

8.JPG

 

這不知道是哪一部位~本來以為看起來普普

9.JPG

但是超好吃的唷~~~~~~

軟嫩中帶點脆甜的口感~跟一般火鍋的五花肉很不一樣

 

大開殺戒中.............

12.JPG

 

特優頂級鮮牛肉~~~真的是非常美味

以火鍋來說~很少吃過這麼鮮美的牛肉

如果要這麼先美的等級在像樣一點的餐廳也是一盤500起跳吧

(這樣想想好像一盤300也不算貴吼XD)

13.JPG

 

牛腩我覺得還好唷~她們是先滷過然後冷凍起來再給妳煮的

牛腩跟牛雜我都覺得比較普通

肉質稍微柴了一點><

14.JPG

 

光是這樣盛一小碗火鍋料

就令人垂涎三尺了呀~~~~~~~

15.JPG

 

 但姐妹花非常不賞臉~尤其時胖胖吼

最近吃飯狂跳針

常吃沒幾口就吵著要抱抱然後在我滾來滾去的~說不吃就不吃

但是吃零食就很主動~嘖嘖

果然是日子過太好了才這麼挑嘴啦~~~~~哼

10.JPG

11.JPG

還好長的夠可愛~不然這麼盧小小的小孩

不吃飯又一直灰~~真的有時候都很想給她巴下企  

 

膠質滿滿的牛尾巴!!!!!!!!!!

牛尾巴就新鮮了~這一般市面上比較少見

膠質豐厚軟Q~肉的部位也很綿密呢~

來了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16.JPG

又~其實這餐吃到最我是滿肚子火先離座的

因為姐妹花都吵著要給我抱抱~我抱胖恩就大哭、我抱恩胖就大哭

然後大家又都忙著吃飯

吃到最後我整個沒FU~湯喝完就先帶出去散步了

難怪這篇寫的很不起勁呀

上禮拜就想打了~~但一直寫不好

剛好因為工作又忙~

這裡就默默的又休了一次年假~呵呵

心態上也有些調適

最近自己心裡戲很多~其實在這裡

我比較想多寫寫自己、家裡、或是生活想法的一些事

但常常白天被兩姊妹"媽媽叫不用錢"的叫到腦子都空白了~哈哈

不過這禮拜友超多好物可以分享

過年仗著自己生日買很大~哈哈

希望發哥出差回來不會把我休了(抖)

 

發哥出差也終於邁入第三個星期倒數階段了

前幾天半夜肚子餓又沒人可以幫我買消夜的時候~~~

才深深的驚覺原來枕邊人不在身邊是如此的殘酷 

晚上視訊跟發哥說明他的重要性

然後發哥表示:怎麼感覺功能跟麥當當外送沒什麼兩樣(,,Ծ▽Ծ,,)

 

結論~雖然這頓飯吃到最後自己走調

但還是很推薦唷

平常在一班火鍋店是很難吃得到這樣的全牛料理的

而且肉真的好嫩呀>////////<

 

阿裕牛肉鍋

營業時間:

週三~週日07:30–14:00, 17:00–00:00 

週一:07:30–17:00

二:17:00–00:00

電話:06-2668816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一段525號

 

以上~台南超人氣美食~阿裕牛肉鍋(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不。犀利人妻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LaLa
  • 不管寫什麼 我都想看^^
  • WELILIN 雪倫丸子
  • 哇嗚~~~還跑特地跑去台南吃喔!!
    雖然我外婆家在那~
    但只有過年比較有機會去說~看來頗好吃的!!^^

    現在正值孩子盧小小階段~我家老大也超愛吃他弟的醋~
    每次都要很小心,或不小心爆發後要忙著安撫~累累!!
    但...都算是甜蜜的負擔啦~ㄏㄏ
  • RuRu
  • 肉對我來說就是有種莫大吸引力!!
    這家感覺好好吃!!
    而且還是我愛的牛肉~
  • OldFather


  • 居然跑來台南!!!

    (是很熟逆?) <= 這句話很台南人 哈哈

    另外兩姊妹坐在7-11外面吃香蕉是哪招 XDDD

    (本人.... 不吃牛肉)
  • 小潔

  • 看起來好讚喔
    台南好近。
    下次揪一下莊先生
  • Emily710223

  • 倆姊妹也太可愛了吧^^
    這家還蠻多人大推,看來下次可以來品嚐一下
  • 維媽
  • omg~~半夜看到這一篇!!
    好像來一鍋暖呼呼丫
    8推
  • 大阿姨 珍妮
  • 小朋友盧曉小時...真的會食慾大減><"..辛苦了
  • 喬安

  • 看到那嫩嫩的牛肉就很讓人心動
    難怪是人氣美食
  • 熊朵朵


  • 我超愛吃牛肉的!
    這家感覺就好讚~

    是說辛苦恩麻了!
    還好發哥快回來歡樂送了XD
  • 柚子媽
  • 前年回台南有來這裡吃宵夜
    他的湯很清,肉又嫩
    真的很好吃
    但我現在已經不吃牛了
    這就跟我無緣啦~~
  • 香噴噴
  • 說實在話~~~~
    我最近"中猴"了....
    本來就不敢吃豬肉~
    現在連最愛的牛肉吃起來都覺得有腥味
    雞肉也有~~~
    我老公都覺得我最近是佛緣要了吃素了嗎...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