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PADORA前一陣子在我的FB版上瘋狂洗版~

很多朋友在討論~

也很多朋友PO上自己的戰利品同時也宣告當月破產~哈哈哈哈哈

 

她們家比較有名的是可以變化組合獨一無二專屬於自己的手鍊

在官網上也可以玩搭配的組合

34.jpg

Charms有多達七百多種款式可供挑選~

 

可以搭中性的

35.jpg

 

也可以搭繽紛的~是說這條很是合情人節呢~

40.jpg

所以人家才說在PANDORA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唯一手鍊  

剛好情人節要到了~~還沒選到喜歡的禮物的話

也可以考慮看看padora這個牌子唷~~

 

但是手鍊真的比較不是我的菜啦~~

剛好前一陣子去信義誠品~發現一樓門口就是PANDORA的專櫃

就靠過去看看

相較於熱門的手鍊~~

我比較喜歡她們家的戒子呢^^

 

當下看上的是這款

3.JPG  

其實它蠻簡單的(最近很愛簡單的風格~~)

但是非常有設計感

環狀的戒圈設計~很立體~也很有存在感

中間鑲的是真鑽~~但非常小一顆XD

鑽的外圈是14K金的包邊

這樣一款細細的戒指~~仔細品味還真的很有層次呢

但這款價格不便宜~所以當下我就沒買了

 

結果回到家後開始日日夜夜的朝思暮想@@"(中毒很深呀我)

 

過了一兩個月~因為跟朋友又到了東區

就又晃過去敦南誠品的PANDORA~~~其實我就是想去看她還在不在啦XD

想說如果還在的話這就是命中注定了

哈哈~注定她就是我的寶貝~~

當下櫃姊還說這是最後一個了~

賣。完。就。絕。版。

整個非常洗腦呀XDDD

 

於是~~這般~~奇妙的緣份(?)使然

我就把她帶回家了  

寫在情人節前夕也是非常的適合呢~~多一個品牌做參考

其實我是兩個月前買的

 

包裝很簡單精巧~算是平價的精品吧(我指的是戒指~手鍊的話聽說買起來都是直接萬元起跳的) 

5.JPG

6.JPG

7.JPG

8.JPG

 

也不知怎麼的就突然很想帶這種細版的戒指

但太秀氣的又不適合我

這款雖然是細版~但很有個性~~

`.JPG

 

自以為很好看的開始一直拍特寫XDDD

2.JPG

3.JPG

 

側面看~是很有立體感的款式

4.JPG    

 

其實她們家的戒指款式也很多呢

比起手鍊~我比較喜歡她們家的戒指風格~~

而且戒指如果不是真鑽只是鑲鋯石的話~價格非常的親民唷~

價位落在一千~兩千(((很平價吧)))

主要都是純銀為主~也有部份K金的款式~K金的價格稍微偏高一點

 

情人節還有推出應景的愛心款式

這款愛心的我本來以為很貴哩~~

結果櫃姊一說只要一千多~我朋友馬上買一個XDDDDDDD

33.jpg

 

這樣環狀設計的我就很喜歡

37.jpg  

 

14K金的超美!!!!!!

36.jpg

 

還有很多寶石系列^^

38.jpg

 

戒指也可以做多環的搭配

39.jpg  

戴起來非常有氣勢呢^^

 

最近很愛的飾品品牌

除了Accessorize

再來就是PANDORA了

雖然兩種是截然不同的層次~~~呵呵

9.JPG  

 

以上~PANDORA~相較有名的手鍊~我比較愛她們家的戒子呢^^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NDORA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