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小胖庭轉眼就來到兩歲~~

記得兩年前的這天因為小胖庭要出生~第一次跟小恩分開超過24小時

這一去外婆家就是住五天

因為剖腹產要住院五天

第二天小恩來醫院看到我~沒有傷心、沒有擁抱、沒有叫一聲媽媽

甚至我跟她講話她還一度視而不見把我當空氣(這是嘔氣的最高境界~而她才兩歲@@)

就這樣空氣凝結了好一陣子....

然後媽媽我突然想上個廁所~才剛下床跨出第一步

下一秒恩恩立馬淚崩的衝過來抱著我的腳哭喊麻麻~不要走!!!!

  真的是笑屎我了當下

這兩歲妞的內心情感糾葛還真像一回事~~~

 

一樣是兩歲的小胖庭~情感的表現是毫不保留的那種

黏媽媽可以很甜很甜

6.JPG

 

也可以番癲至極(媽媽的臉不爽到一個境界了XDDD)

18.JPG  

 

今年生日外婆依然很熱情的買了蛋糕慶祝

10.JPG

奶奶也從台南上來新竹作伴

 

還有一群可愛的朋友..............

呵呵~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們在新竹多了很多鐵咖吧

22.jpg

很意外的認識到這些媽媽朋友

這是緣份~~

我們小孩都差不多大~很多也跟我一樣每天過著一打二的忙碌生活

忙碌之餘大家也會彼此幫忙照應

偶而也會互相推入勸敗的火坑XDDDDD

真的很高興這一路上有妳們啦^^

 

美味又好吃的草莓戚風(新竹很有名的艾莉蛋糕)

14.jpg

 

強烈建議兩歲兒的生日快樂歌一定要全程錄影

這年紀小人兒的反應常常會來個出其不意~文末再奉上胖庭的經典影片XD

16.jpg

13.jpg

 

小胖庭收到人生的第一個娃娃

她看到禮物真的有發自內心的大叫說"是娃娃耶~~~~"

15.jpg  

小人果然是藏不住喜悅的

下次來辦個Terrible Present Party吧~~相信小人反應絕對會有一定程度的療癒效果XDDD

 

陪伴孩子的生活~日復一日

還好有這裡~讓我在忙忙碌碌的日子裡~總是也留下了些什麼

姐妹花的第一次叫媽媽、人生的第一步、大小不斷的紛爭、那些令人感動的片刻

第一次的出國旅行、又每年一次生日的小記

 

小胖庭從牙牙學語到現在會很有個性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幾個月前請她幫丟垃圾都會笑著說好~然後咚、咚、咚的搖搖擺擺拿著垃圾走去垃圾桶

最近請她幫我丟垃圾

她會站在原地不動的說:我不會耶~~~~

麻麻:庭庭~把垃圾拿去丟一下好嗎?!

庭庭:麻麻~我不會走路耶~

       不會自己丟垃圾耶~~~~

麻麻:這樣子呀~~那以後也不可以自己拿餅乾糖果唷

   因為妳不會自己走路呀~請姐姐丟好了~以後姊姊都可以吃

庭庭(立馬撿起垃圾咚、咚、咚的走去垃圾桶)

。。。。。。。。。。連丟個垃圾都要腦力激盪一番。。。。。。。。

誰說孩子越大越輕鬆?!

育兒四年來從沒有擔子越來越輕的感覺呀@@

21.JPG  

 

每天最欣慰的是看到孩子滿足的笑容

12.JPG  

 

當然育兒之路從來都不是只有幸福滿滿

為什麼要拍哭哭照

對我來說孩子哭鬧才是更應該被記錄的

那裏來的天天都這麼幸福快樂

明明我常常被止不住的哭鬧逼到腦神經衰竭呀@@"

19.JPG

 

一切都只是過程~

在我們彼此小小的世界裡~有著說不出的牽絆

得到的遠比失去的多

 17.JPG  

這樣的日子時而庸碌~但卻平淡充實~

看著姊妹花的成長~我是知足的

雖然偶而~會被沒來由的情緒侵蝕覺得應該好好哭一場

 

看來育兒四年的感想有點難以捉摸XD

最後回歸小胖庭的生日趴~~用超級經典的影片來結尾巴

  

一定要看歐~~保證療癒~哈哈

 

以上~小胖庭兩歲(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