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是說~那天姐妹穿這樣逛街去~

不誇張!!!!!!!這回眸率沒有100%也90%了

簡單的白T上有著偽小協背包包的設計~造型可愛又帶點公主風童趣

不只大人看了喜歡

連姊妹花本身也是愛的要命

常常出門都一直吵著要穿哩

 

最近媽媽我也特別偏愛這樣素T的款式~因為姊妹花很愛穿蓬裙

但是她們搞怪的個性厚真的不太適合走氣質路線

所以每次她們指定要穿蓬裙時

我比較喜歡給她們搭簡單的T桖配休閒鞋~~可以的話再加一頂俏皮的帽子

這樣也可以穿出蓬裙俏皮的風格唷

21.JPG

 

恩恩穿的這款是合身的T桖配上復古英倫劍橋包的設計  

包包上面愛心的點點非常的俏皮吸睛

說真的我本來還沒有特別注意到~~

是恩恩一直吵著說要穿有愛心點點包包的那件我才知道的~

小人真的觀察都超細微的啦XD

22.JPG  

28.JPG  

這樣穿起來還真的頗有幾分小貴婦氣息呢~~

 

小胖穿的這件我私心比較愛

是粉嫩菱格紋小包的設計~~~背帶的部分是實體線車縫

乍看之下

還真的會覺得她背了個時尚迷你小包呢^^

24.JPG

25.JPG

 

這件是長版上衣的設計

長版上衣我本身就很愛~秋冬穿搭非常的方便

可以當洋裝也可以當一般上衣搭件Legging就很出色了

最好是搭小短靴

那可愛度真的會破表!!!!!

可惜小胖庭的腳板是屬於厚厚的那種~所以一直跟小短靴無緣啦(淚)

26.JPG

 

背後還有小荷葉邊設計唷~~

27.JPG  

感覺的出來是真的很用心在設計的款式

 

姊妹裝四連拍

3.JPG

 

我說小胖庭這張真的是太犯規了!!!!!!

4.JPG

這麼充滿疑問的表情真的萌萌度都要破表了XDDDD

 

 

5.JPG  

1.JPG  

 

最讓人開心的是這麼溝追的小童裝是台灣的品牌唷^^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分享台灣自有的童裝品牌給大家

"貝比森林"

他們創立的原因其實就是來自於一顆愛護孩子的心

創辦人夫妻自從有了自己的寶寶之後~

就跟我們大家一樣!開始會在意寶寶的衣服質感&安全

當然能夠找到品質與設計兼顧的衣服是最棒了

但也因為這樣~~常常就不小心手滑到歪果了@@

外國的童裝雖然價格漂亮~款式設計也不錯

但畢竟買飄洋過海的產品風險就是來的高~有些甚至還要透過代購或是等到天荒地老

說真的我常常有那種收到東西的時候都忘記自己有買耶哈XD

因為這些種種~~創辦人就決定要自己來幫小朋友設計衣服囉

在有著同理心的把關之下~相信品質上是可以讓做北目的都能夠心安的

 

這次收到三件可愛的T桖

光是在包裝上就可以感受到貝比森林的用心

6.JPG

 

三個100%的堅持~構成了貝比森林的主要元素

8.JPG

11.JPG  

 

不論是產品型號、洗滌方式、尺寸

在外包裝上都一目了然

其實每個國家的尺寸規格也都不盡相同

之前買國外品牌時~說真的前幾次跟本就是繳學費在試尺寸的

有台灣自己的品牌很棒的地方就是

尺寸規格的設計非常適合我們亞洲人小孩的身形

只要照著尺寸分類買~一般都是很合身的唷^^

9.JPG  

 

內標也是使用有機染料直接印製在衣服上

比較敏感肌的寶寶其實不太適合穿有內標籤的衣服

以前恩恩就是這樣

被內標籤刺的哇哇叫一整天~~後來我都很在意內標的方式

這種採用有機染料的是真的比較安全也舒適的

10.JPG

 

在衣服的用料上~貝比森林也通過不少認證

34.jpg   

層層都在替消費者把關

 

而且連外包裝也都是精心設計可以重複利用的唷~~

13.JPG

 

紙盒外包裝的圖案可以剪裁下來當作小拼圖給小朋友玩

14.JPG

 

這整個有打動恩恩的心~哈~~真的是很容易滿足的小人兒呢^^

15.JPG

16.jpg

玩的不亦樂乎之外還要帶出門跟朋友一起分享~~

 

剪裁後的紙盒也可以當收納箱

18.JPG  

17.JPG

 

衣服的包裝袋也可以當收納袋再重複利用

19.JPG

20.JPG    

是不是?!

連外包裝都這樣替我們設想周到的一再利用

完全不浪費資源

不論自用或送禮都非常的體面呢^^

 

來看庭庭最後的個人秀~~

假領子水玉點點公主款~我一直覺得小人穿有領子的衣服看起來就是特別有氣質耶~~

但是真的領子對小人來說可能會很阿雜

像這樣假領子的配色設計

不但兼具視覺效果~~小朋友穿起來也是無感舒適

真的超級溝追的啦~~

29.JPG

 

衣角還有貓頭鷹口袋設計

30.JPG

說真的這種小動物呀~~~都很是小人兒的菜

像我家姊妹花就超愛衣服上有兔兔、貓貓、大象、長頸鹿呀等等的圖案設計(一整個大愛!!!)

31.JPG

32.JPG  

 

而且這家童裝連小男生的上衣都超可愛唷~~

吼吼~我超愛她們家英倫紳士吊帶款系列~~~小男生一穿上去

整個都型男行不行起來了!!!

33.jpg  

終於也有一間童裝~~~讓我介紹時不會再被飛踢啦XDDD

貝比森林~不只小女童限定

說真的~我私心覺得他們家小男童系列相當的有看頭!!!!!!!

 

即日起至1/24(五)

貝比森林推出穿新衣過好年 優惠折扣活動唷

 
購買19  285  38  475  (北一和建中小書包不再折扣範圍)

_穿新衣過好年.jpg_.jpg  

趕快來逛逛吧

貝比森林baby wood官網(連結)

 

以上~姊妹情深之貝比森林 babywood 台灣製寶寶衣秋冬款體驗(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