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好久沒有買到這麼令人興奮而且想要迫不急待分享給大家的彩妝囉~~

說真的屈臣氏裡那幾個牌子都逛到快要爛掉了~

也不是說那些牌子不好~

但畢竟逛久了~那些品牌比較熱門的也就是固定那幾款明星商品

怎麼買也就是那幾樣

這次終於可以來點不一樣的了~

屈臣氏最新引進的韓國品牌CLIO

 

包裝上有種街頭潮牌感~

本來只是無心插柳~我手裡原本是拿著他牌的眼線膠筆~逛到CLIO就順便比較了一番

發現她們家的筆頭更柔順好畫

就想說給她一次機會試試看^^

3.JPG

看起來就是很俐落的一隻眼線筆

 

本來還很擔心沒有削筆器這件事~

但想說汗果的牌子應該都會有幾把刷子~於是前前後後摸索了一番

哈~還真的給我找到

這款是有附削筆器的唷~~就藏在筆尾的轉頭上~~相當的迷你精巧

4.JPG

5.JPG

這筆芯一削下去其實我有嚇到~~

眼線膠筆芯之柔軟~讓人一點都不覺得她是筆~觸感其實比較像凝固的膠狀物體呢~

6.JPG

 

當天在小區有試畫一下他牌&CLIO

回到家用肥皂洗完手才發現~阿~應該要順便拍個照評比才是~但為時已晚

不過還是可以看出些許端倪兒

7.JPG

CLIO的防水性~~有勝出~~

 

我買的是007金炫黑~

重點~~~這是我目前用過少數

先擦過眼影之後再畫眼線膠筆~還這麼好上色的眼線膠筆耶!!!!!!!大推

8.JPG

因為我的習慣一直都是先把眼影畫好~再慢慢的補眼線

所以以前都用眼線液畫比較快~(重點是之前也沒用過畫在眼影上好上色的眼線膠筆)

這次用CLIO這隻有被她的好上色嚇到~~

也太滑順~太容易上色了吧

內眼線輕輕鬆鬆就填滿~~整個超自然的呀(大愛)

 

這一買就是天天用~所以各種陰雨晴雲的天氣都遇過

這是天氣正常的狀態下~一整天都沒補妝的模樣

10.JPG

是說~還真的沒有什麼暈耶(拇指)

 

這是雨天過後的模樣~~~~

9.JPG

終究還是難逃潮濕的魔掌呀~~眼妝眼線都全組拍了撩  

但目前為止她依然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畢竟這麼好上色的眼線膠筆真的難找~~~

不過重點

她也蠻難卸的XD卸眼唇液都要濕敷好久幾秒才能卸得乾淨~~~~

 

如果跟我一樣一直肖想嘗試橘色唇膏但又擔心橘色太歐ver的捧油~~

一定要試試這個顏色

CLIO 02號杏桃色

11.JPG

這真的是超級無敵爆炸美的

雖然當下也是抱著忐忑的心打包回家~

 

但回到家一試擦我就完全被征服了~

12.JPG

有點橘色偏粉的感覺~

非常的顯色

 

擦在嘴唇上就跟擦在手上的顏色差不多

13.JPG

 

這是霧面的質感唷~

不是那種亮亮的唇膏(我比較不喜歡)

當然在上霧質的唇膏前保濕一定要做好~這樣唇紋才不會很明顯(就失態了)

14.JPG

室內白光看起來是偏局一點的杏桃色

 

室外自然光則是橘偏粉

16.JPG  

顯色真的是最大的優點~

缺點則是香料未頗重的~這味道還會讓我想到我媽那個年代在用的唇膏XD

怕花粉味的朋友在打包前記得要去試聞看看捏~

但撇開味道這個缺點

大致上我也是對她感到非常滿意的柳~~~

真的好美的顏色呀  

 

以上~韓彩妝CLIO~超美的杏桃色唇彩&眼線膠筆分享(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