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本來還沒什麼感覺~但是這幾天在fb放的幾張照片

22.JPG  

大家都一直留言說好瘦~誇的我都不知該如何是好  

那只好就~~不藏私的立馬來分享!!!!!!

人妻窩在家裡也能雕塑身材的秘訣XD

先說我真的沒有特別減肥唷(是說~天氣這麼冷也毫無動力減肥阿)

最近很明顯的看起來有變瘦

是因為我已經持續穿MARENA瑪芮娜九分高腰提臀瘦身褲好一陣子

 

MARENA瑪芮娜九分高腰提臀瘦身褲~為美國進口醫美級塑身衣

24.JPG 

其實她們家塑身衣的款式非常多~

而且尺寸更是專業的從2XS~4XL都包辦了

採用的布料則是由 51% TACTEL® 以及 49% SOFT LYCRA® 組合而成

這是最高等級的布料唷~是有證書認可的

全產品線也都經過COOLMAX®認證

看到這個COOLMAX®認證就讓我想起大學時期還做過他的研究調查哩~ㄎㄎ

這是專業運動衣等級的通風排汗認證

料子比一般的厚~也具有一定的保暖度

但是透氣度卻比薄薄的尼龍來的更好!!!

採獨家織法+立體剪裁,布料很紮實~彈性非常之好

25.JPG  

15.JPG

穿上後相當的服貼~而且感受的到一定的壓力存在

但不會有緊繃不適感~

因為布料本身的彈性相當良好~

 

比較特別的是我穿這件是高腰平腹提臀的設計~

17.JPG   

這一穿我真的整個冬天都變超依賴她的XD

高腰平腹的設計也太讚了吧

除了時時刻刻都在幫助我把腰邊肉往內收之外

用餐過量時也會提醒我"差不多就到此為止囉"

因為完全包覆中段的身材~同時也兼具保暖效果

最厲害的是~

穿一整天都不會往下捲

搜尋版上的討論~發現大家對於高腰設計的塑身衣~最怕的就是高腰部分會一直下捲

但是這件完全不會唷~~

 

提臀的效果自然不在話下  

18.JPG

穿上MARENA後麻將桌都直接晉升為少女的蜜桃臀XDDDD(被揍飛)

 

像我大腿肉本身也是非常的奔放~

12.jpg

平量大腿圍的尺寸是45.5CM~

 

一旦穿上MARENA瑪芮娜九分高腰提臀瘦身褲之後哩~

不用多說~是不是

視覺效果很明顯的至少內縮了2~3公分

13.jpg

實際測量同一個部位為43.8cm

 

這是~~當下穿上立即見效無誤

14.jpg

 

其實我一開始穿上後~整體看起來效果沒那麼大

那些些微的數字變化~也僅止於自己在家裡看心安的~~

7.JPG

 

但也因為她的舒適好穿~

還有最近天氣冷~我根本就把她當居家褲天天穿(高腰的設計真的超保暖拉^^)

基本上~這件MARENA瑪芮娜九分高腰提臀瘦身褲不是在洗衣機就是在我的身上XD

8.JPG 

10.JPG

 

直到最近拍照~連發哥都一直嘖嘖稱奇的說

"歐唷~妳大腿怎麼好像有便瘦一點的感覺~妳還好吧?沒有生病吧??"(後面兩句就免了)

嘖嘖~這個人就是狗嘴吐不出象牙拉

難道就不能好好的稱讚人家一番嗎???????

20.JPG

 

照片放上FB~大家也是先問我是不是瘦了!!!!怎麼腿有變細的感覺

22.JPG

 

最近帶姊妹花出門吃飯~~連隔壁桌的阿姨也是額樂到不行

一直說"阿唷~妳這對雙胞胎真的很可愛哩~~~"(誤)

哈哈~好啦~開玩笑~其實是在額樂我生完兩個身材還保持的這麼好很厲害啦

但是說姊妹花常常被誤認為是雙胞胎倒是真的@@

23.JPG

 

其實我真的也沒有很厲害~

就只是很單純這一個月來有蠻勤勞的在穿MARENA塑身褲罷了

只是沒想到效果這樣好耶~~~

就連我今天再穿搭拍一下~自己也嚇到

尬的~我的腿也變太直了吧  

28.JPG  

當然我所謂的"直"是跟自己以前比

大家也知道~O型腿一直都是奔郎a罩門呀~~

 

沒想到這一個月MARENA塑身褲就這樣默默的把我的腿雕塑的比從前纖長又比直

19.jpg   

看起來好勻稱唷~

超愛現在這個樣子的

我覺得塑身衣能不能塑身還只是其次~因為大部分的塑身衣都有其一定的作用

最重要的是~能不能穿得住!!!!!

這款MARENA瑪芮娜塑身褲其實版上蠻多部落客都分享過

好穿是真的完全沒話說~

這次終於見識到了~

原來頂級的布料~是真的會讓人一穿就ㄉㄧㄠˊ勒押

 

MARENA官網: http://www.marena.com.tw/

產品官網: http://www.marena.com.tw/

奇摩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marena
PCHOME商店街
樂天市場  等等均有販售

還有實體專櫃~歡迎大家到櫃上親自體驗唷  
台北京華城4樓
高雄漢神巨蛋8樓

 

以上~最近瘋狂的被誇獎變瘦~其實是因為穿了MARENA瑪芮娜九分高腰提臀瘦身褲拉(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