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再過六天恩恩就正式滿4歲~

這兩天很明顯感受到她真的又懂事很多~只是也不確定是懂事還是心機重

昨天發哥自己帶姊妹花出門買東西

具發哥事後描述是說

(因為我們車上胖庭的汽座在副駕後面、恩恩的是在駕駛座後面

有時後靠大馬路邊車多~我都會要恩恩直接從胖庭這邊的門上車進去自己坐)

恩恩當時嫌胖庭這面門的走道很窄她進不去

她就跟發哥說她要從麻麻的位子爬進去(也就是副駕)

等她一進到副駕的座位呢~又改變心意

跟發哥說"拔拔~~可以讓我坐這裡嗎?我們一下就到家了(因為就在路口的便利商店)

讓我坐一下嘛(扭<-----媽媽自己加的~我可以想像她想甩賴的模樣)

讓我坐一下~馬上就到家了~我們都不要跟麻麻說~這樣她就不會知道了~~~"

發哥大概也是想就一個路口而以~就讓她坐一下

這是她們倆打勾勾約定好不跟媽媽說的屬於彼此的小祕密~

然後以上~是發哥事後傷心又難過的自白

 

因為恩姊~~~回到家一下車就直奔客廳

很興奮的喊著"麻麻~~麻麻~~~

我跟妳說唷~~剛剛是我坐妳的位子回來的唷~~~(此時還在樓下倒車的發哥心都涼一半去了)

人妻:是歐(都還沒反應過來)

恩恩又很興奮的接著說"我跟妳說唷~~

因為剛剛阿~我從妹妹那裏的門進不去~真的太窄了

我就跟把拔說

所以拔拔就說我可以坐妳的位子呀

所以我一回來就馬上跟妳說"(發哥:我們說好的祕密呢?  )

說完以後還附帶一個百萬笑容給我

 

說真的我當下聽完也不疑有他

直到發哥上樓後娓娓道來整件事的前因後果

我才忍不住狂笑!!!!李小恩妳也太沒有義氣啦!!!!!!!跟妳爸說好的秘密勒???

不過我還是一直很想笑~

這小妞實在把她爸出賣的太徹底了XDDDDD

以上恩恩即將邁入4Y的芝麻蒜皮小記錄  

 

話說回來~前兩天幫恩恩辦了一個生日派對~跟老相好伊伊一起

兩位小笨友生日只差一個禮拜呢

今年應恩恩的要求"想要有兔子、還有公主、還要很多小朋友跟他一起吹蠟燭"

於是媽媽我就幫她想了一個愛麗斯奇幻生日派對

欲知詳情待下集分享

 

這篇先分享幫恩恩租借的愛麗絲禮服

這套理想愛麗絲~真的是花了蠻多時間才搜尋到的

目前只找到用租的才有這種質感唷

我另外也比較過很多間是販售的~質感還是沒有這件好

3.JPG

愛麗絲的洋裝我覺得重點是在"天空藍的洋裝"

這個藍色真的很重要

顏色稍微深了~就沒有愛麗絲天真無邪的感覺

顏色淡了~就像衣服穿久了退色、質感不佳

 

就是要這樣很標準的天空藍~~

才符合愛麗思這個天真又勇敢的角色

4.JPG

 

 

配件頭飾、圍裙

這件都做的完美無瑕、天衣無縫

5.JPG

精緻度給她五顆星~人見人誇人問哪裡買??

其實我是用租的辣^^

 

袖口跟領口的蕾絲正中媽媽的下懷~~

6.JPG  

12.JPG

13.JPG

看的我媽一直念這麼漂亮就算買一套來留念都不為過XD

 

袖子是可拆的~~拆掉變短袖胖胖也可以穿呢^^

14.JPG

 

 

但她很堅持不要戴髮箍

哈哈哈哈哈~

阿嬤竭盡所能的要幫她戴上

孫女則是使出吃奶的力拒戴

15.JPG

 

最後終究還是屈服了......................

16.JPG

 

"吃"依然是胖胖的罩門

17.JPG

 

不是在灰就是在吃~其實這些日子也差不多就是這樣度過的

18.jpg

愛麗庭也算是成功!!!!!

 

這是整組的配備~租一天400

外縣市須含寄送天數~價格另計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質感真的超級棒的唷^^

是在這裡租的:妍媽咪的西洋骨董~兒童禮服出租

 

另外這件白雪服是今年去迪士尼幫胖胖穿的

很臨時才想到要幫姊妹花打扮成小公主

一直到出國前三天

我行程都還沒規畫完全~好幾個視窗卻都是公主服相關蒐尋

到了出發前一天才找到理想中的公主服

幫庭庭挑了白雪公主~

賣家人也很好願意幫我當天出貨

白雪服是我們當天出發的前一小時快遞才送到的(整各有驚無險)

23.JPG

 

 

這套是北鼻款的~6~18M都有尺寸唷

因為除了北鼻款~接下來就是兒童款尺寸大約是90CM起跳

想給她穿剛好的~就幫胖庭拿最大18M

24.jpg

這套質感也好棒~藍色地方是細絨的材質~很舒服

紗裙很澎~上面的亮粉會掉是缺點~但我沒很在意啦

因為有亮粉看起來好閃我還挺愛的

紗裙有內裡~整件穿起來是舒服的材質

 

有附頭飾~整套$1290

該說失心瘋嗎?!

但是看到照片又覺得很值得呀XDDDD

25.JPG

 

 

在人群中的胖庭根本就是亮點

26.JPG

27.JPG

 

連遊行中的正牌白雪都注意到我們這來自台灣的小白雪

還很興奮的跟偽小白雪打招呼呢

看前排的日本小姐有多興奮就知道這是多難能可貴的經驗啦XDDDDD(當下媽媽下巴抬的可高的哩)

28.JPG

 

 

還獻飛吻給我們小白雪胖  

29.JPG

姊妹花看到白雪跟她們又是打招呼又是飛吻的

真的都樂歪了呢^^

我自己也是很HIGH拉~~一直抓著發哥瘋狂的說"白雪跟她們飛吻耶!!!!!"

哈~真沒有枉費我好幾個晚上沒日沒夜的搜尋

白雪服是這裏買的唷:HAPPY HALLOWEEN

但現在好像賣完了

每年萬聖節前夕賣家都會特別上一些角色扮演的服飾

她請美國的親戚買回來的唷~~質感也是超優的

給大家參考看看^^

 

以上~愛麗絲生日趴/迪士尼小白雪超值感造型租借、購買分享(完)

 

同場加映:

愛麗絲番外篇~~~

老實說

我是因為整理到這四張照片才有靈感來寫這篇分享文的

這四張才是重點呀XDDDDD

我一邊拍一邊跟她說這樣真的一點都不漂亮~好像胡瓜歐

她還變本加厲~表情越來越經典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恩恩的胡瓜秀~~~~~GO!!!!!  

31.JPG

33.JPG

34.JPG  

32.JPG

怎麼可以看起來如此的衰樣  

哈哈~妳以後一定會後悔的~~~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