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完全就是勸敗~因為我也是被勸敗來的XDDD

這幾天出門在準備的時後~恩恩都會很認真的跑來跟我說

恩恩"馬迷~要出門了嗎??那妳們要等我一下歐~~"

人妻"妳要做什麼??"

恩恩"我要去化妝呀~~等我一下嘿"

接著就看她去拿公主書出來~很認真的整理自己一番~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笑翻我了~原來搞怪的恩姊內心也是有著公主魂的

而且這本書姊妹花百玩不膩~出乎我意料

就快閃文來分享一下吧^^

 

其實她一點也不ㄍㄟ掰~~~

質感無敵爆炸好的~~

2.JPG

封面就是個超夢幻化妝包~

打開後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唷^^

 

第一眼看到這隻羽毛筆~我就決定要買了

4.JPG

5.JPG

拿在手上整個優雅度就是破表呀~~~

 

而且是真的可以寫唷~~

羽毛筆的令一面就是個華麗的信封~打開後可以收納羽毛筆

下面還有複寫紙~可以畫畫

7.JPG

8.JPG

6.JPG

收起來就像這樣

吼吼~~~看的連阿母的的公主魂也跟著從內心深處撥雲見日了

這種精緻的書真的連大人都會愛不釋手耶

買來收藏也很值得

 

這一面是變裝派對~~~~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恩恩超愛的呀^^

 

又每一組給西收納的袋子設計都不一樣

13.JPG

14.JPG

簡直就是公主的百寶袋~~

 

香水瓶~

15.JPG

16.JPG

哈哈~她出門前"化妝"必備的給西之一

 

還有這一組手環寶石戒也是~~

每天玩都不會膩

17.JPG

19.JPG

18.JPG

飾品小物都是磅數超高的厚紙板做的~連胖胖也都可以一起玩^^

 

公主的皇冠

20.JPG

是可以調尺寸的唷~~

 

皇冠的收納袋還是立體的~~~

22.JPG

21.JPG

每一個飾品下面都會一段文字故事

一邊玩也可以一邊說給她聽

 

最後一個鑰匙寶物箱

23.JPG

 

從藍色的信封袋拿出公主的鑰匙(阿~好閃))))

 24.JPG  

 

在另外一面還真的有卡榫可以轉~~吼吼~小機關還真多

25.JPG

打開後又是一個令恩姊愛到不行的驚喜~~

就賣個關子囉XD

 

只能說~~這公主的提包真的很擄獲小女孩的心耶~~~

這本書我平常是收起來的

恩恩每天都會要求玩好幾次~到現在還是

其實我自己覺得比較好的玩具都會這樣

先收起來~不會擺著任她們隨手可得

這樣她們真的就很珍惜呢^^

 

這本書應該博客來、誠品都有唷~有興趣的捧游再去搜尋看看吧

 

以上~小女孩一定要有的超ㄍㄟ掰公主書(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