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這顆頭剪完後我到現在都還在自我感覺良好

三不五時就一直對著發哥癡笑然後逼他趕快誇獎我的新髮型很美  

雖然他很不以為然

一直覺得我在裝年輕

但也不得不承認這是他老婆近期來剪後最成功的一次~真的是不錯看  

 

這次一樣又跑去V-Space~

上一次的文請點http://cecile0982.pixnet.net/blog/post/100934809有店家圖片多

雖然說上次剪的髮型也ok~但我並沒有愛到會死忠

所以這次我又去當小白鼠~設計師隨便他們安排

反正V-space整體感覺真的不錯~洗髮也是超舒服~我很愛她們都用整套的Avada

讓髮絲有備受呵護的照顧

 

這次的設計師叫Marco

跟一般設計師不太一樣~是真的會很仔細跟你討論你想要的髮型

因為我每次幾乎都是腦袋空空的進髮廊

有時候跟設計師說了我想要的感覺~她們也不見得可以理解

有的更誇張~根本就是心裡早有蘭圖然後拿我開刀

再騙我說這是時下最流行款

如果我不能接受或是抱怨就顯得我很不非遜

Marco完全沒有以上這些完全就是以自我為中心的設計師的症頭

即使我完全沒有任何想法 

只是大概的跟他說一下我想要的感覺

他就一一幫我分析~我的髮質怎樣怎樣(分析的也是完全正確~跟我台北的本命設計師說的一模一樣)

然後再說他會怎樣怎樣來幫我處理(估的)

光是溝通就花了十幾分鐘吧

然後剪....................................................

真的是剪了快要一小時(酷)

根本就是用生命在剪髮的一個設計師

其實是因為他剪到一半發現我自然捲的頗嚴重~所以後製又花了比較多時間XD

 

最後成果我真的是大滿意

瀏海就跟我說的一樣自然~可以放下來不蓋眼~也可以微微的旁分

16.JPG   

 

髮尾因為我本分的髮留是歪的加上有自然捲~

所以他只幫我打一點的層次~稍微吹整一下~就可以有C型彎的感覺

15.JPG  

但吹到最後他很直白的說

我看你還是找一天來燙好啦~這樣才不用每天吹XD

哈~我是真的有心動

這家店的設計師都不太會慫恿妳又燙又染的~

所以來這裡不會有壓力

只是剪髮單價偏高~~~

但是想想~~一顆頭就幫我剪快要一小時~~午合辣  

 

其實我已經不染不燙好一陣子了

一來是燙、染髮價位真的高~二來是我覺得燙完過後沒多久

就是那一個樣

後續的補強根本就是永無止盡的鬼打牆

什麼補染呀、補燙的

我又屁股養都坐不久~~~乾脆省掉這些麻煩

還有最重要的!!!!

就算要整燙染我也想找一個自己比較信任的設計師來超刀(就是不想花冤枉錢呀)

16.JPG

18.JPG  

這次剪完真的是很滿意

而且這個髮型~就算放下來在風城裡面行走

也不會被吹到鬼遮眼!!!!!!!!!!光是這點我就覺得超強

瀏海也不會厚重到讓我很受不了想一直夾起來這樣

到現在

我每天幾乎都是放下來的出門唷^^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我以前有多依賴鯊魚夾XDDDD現在幾乎都被我擺著生灰塵了)

 

跟上一次的髮型比較一下

20.jpg  

真的有差!!!!!!!!!

哈~我現在整個就是活在自己世界~~~很愛這顆頭拉  

 

當然這純粹是個人觀感~我也是花錢去消費的~先說好不背書唷^^

但真的是蠻推薦V-Space的Marco<------人很好又細心

 

這家生意很好~記得要預約^^

V-space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295號

營業時間:(二)~(六) 10:30~21:00 / (日)~(一) 10:30~19:00
※每月第一個星期一為固定公休/進修日

 預約電話:03-6571198

 

以上~竹北剪髮~這次終於找到本命髮型設計師了@V-SPACE(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