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看到芭絲媞最新出的連身塑身衣美腿雕塑版都要尖叫了我

竟然是九分褲的款式耶!!!!!!!!!!!!!!!

大家知道九分褲根本就是秋冬不可或缺的內搭好幫手呀~~~

所有的內搭尺寸、包括褲襪相較起來

其實我覺得九分褲是最顯瘦也最顯腿長的長度~而且超級好搭配

不論Lady或是休閒的風格九分褲都能搭配得宜~

 

尤其這款還是美腿雕塑版~

不僅僅適合當私著~即使單穿搭配大家也看不出來是塑身衣唷

可以雕塑腿部線條又可以維持完美體態的內搭褲~哪裡找來這麼方便又實穿的塑身衣

找芭絲媞就對了  

芭絲媞連身塑身衣(美腿雕塑版)

2.JPG 

這次秋冬的美腿雕塑版可說是從胸到腰臀~到腿都面面俱到的幫我們顧及了

材質則是88%尼龍和12%彈性纖維    穿起來非常透氣又兼顧保暖   

大家最在意滴-------->還是台灣製的唷

說什麼都要挺愛逮丸啦!!!!!!是不是XD

 

 Bast塑身衣一向都主打用"3D微雕"的概念~來讓曲線變得更加完美

3.JPG

4.JPG

5.JPG 

這款主要有5大特色 :

黃金緊腹三角

3向分段式加壓

微笑曲線設計

S腰剪裁

舒適穿搭

3向分段式加壓的設計我覺得在秋冬穿著時相當的奏效

尤其冷冷的冬~常常讓人家不自覺胃口大好~不自覺的就吃下很多過量的美食

因為腹部有3向分段式加壓~不但身形上有雕塑的作用

相對在大啖美食的同時~也會有警惕的作用唷

畢竟奔郎都要年過30了~~~

沒有辦法再像年輕的時候~~冬天用力的吃~夏天再努力的瘦

現在一不小心吃過量~可都是要花雙倍時間來回復的哩

微笑曲線設計也是奔郎迫切需要的~因為我屁屁下垂有點嚴重>///////<

舒適穿搭

這一點對媽媽來說真的是非常之重要~

一件舒適的塑身衣自然帶給媽媽一整天舒適愉悅的心情

不然要是穿的不舒適然後還得面對一整天繁忙的家務&歡比巴的小人~我想只是雪上加霜吧  

 

實品照~Bast的塑身衣真的彈性都非常好

每次我看到實品都會很吃驚~想說這麼小件是要怎麼穿呀~~~~~

但每次穿上後卻又是極度沒有穿塑身衣不舒服的壓迫感

7.JPG

這是平腹3向加壓的設計

8.JPG

臀部微笑曲線拉提托高

9.JPG  

布料彈性

21.JPG

 

一穿上立馬就看的出微雕的效果  

1.jpg

因為臀部的拉提托高~覺得整個骨盆都上移了

大腿也有很明顯的修飾唷~~往內集中了不少~腿部線條感覺比較結實一些

微雕的效果固然很棒~但我覺得最棒的是這件塑身衣真的是可以讓妳穿得住一整天的那種

超級輕薄透氣的~即使穿出門一整天都很無感唷~簡直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親膚

 

腹部的加壓~更加凸顯S曲線

10.JPG

 

完美腿型的修飾~~

11.JPG

 

原本鬆垮的大腿肉因為有塑身衣的包覆~更加緊實

不管任何姿勢~都可以讓我保有完美的體態

19.JPG   

只能說穿上Bast就超有安全感的呀!!!!!!

 

微笑曲線是我覺得一定要特別介紹的~~

其實我之前一直很想效仿小S每天抬腿1000下~聽說她的電臀就是這樣練出來的哩

結果我大概只練了三天就放棄~~~這真的除了要有時間還要有過人的毅力呢@@"

哈~不過我偷吃步的效果一樣瑪喜美麥拉XDDDD

妮侃侃~~~

Bast芭絲媞連身塑身衣美腿雕塑版一穿上~真的整個屁屁都在對我得意的微笑了

16.JPG

17.JPG

效果真的比我想像中強大很多耶~~~~~

光是這微笑線就讓我整個大滿意  

乍看之下就像一般的內搭褲~但無形中卻幫我打造出有型的身材曲線

簡直是塑身衣之神了~~好無敵阿XD

 

這幾天穿這件內搭出門~~連發哥都沒有發現歐

但是就聽他一直說"ㄟ~你是不是又變瘦啦?怎麼大腿有變細的感覺???"

哈哈~聽的奔郎都在心裡狂暗爽的  

12.JPG

13.JPG

14.JPG

即使穿高跟鞋一整天~腿部也不會腫脹不適

讓媽媽我就算在外頭追小孩即使失態了~也還可以保全最佳的體態

 

連搭休閒的裝扮也好適合  

15.JPG

18.JPG  

不得不說九分褲的設計真的是相當貼心又時尚

讓我超級愛不釋手呢^^

 

趁著新品上市優惠~趕緊來逛逛唷  

【芭絲媞連身塑身衣美腿雕塑版】市價:3,480 優惠價:2,680

7net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4.faces?catid=12518

PAYEASY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mainAction.do?ppcNum=86278

現在活動網站還有隱藏版的折購可以拿喔!

活動網站:http://www.bast-shapewear.com/event/shapewear12/

芭絲媞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st.shapewear

 

以上~妻的塑身衣首選~芭絲媞連身塑身衣(美腿雕塑版)~讓我冬天也不用擔心身材走山~(完)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