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最近穿了一個多禮拜的firo舒適型壓力襪後~忍不住馬上上來分享~

因為一直以來我的下半身一直非常的困擾我

每次說大家都不信~其實我的腿是屬於比較肌肉型的~真的不知道為啥~奔郎運動細胞也沒特好阿(攤手)

沒圖沒真像~

就在某天剛好小人辦趴替時~友人的老公無意間拍到奔郎的大腿肌特。寫

22.jpg  

看到差點沒昏昏昏昏倒!!!!!!!!

我的大腿完完全全的搶盡所有燦爛小人的丰采了~~整個也~~太粗壯了吧XDDDDDD

 

因為本身屬於肌肉型~加上晚上有時後熬夜

代謝更加的不好  

每每隔天醒來就很容易有水腫+變形的現象~要是當天還穿跟鞋出門~~差不多就是像上圖這樣的盛況了  

平常在家看浮腫的樣子大改是這德性

1.JPG  

整條腿就是一直呈現要往外擴散的感覺~~而且我大腿就是特別的多肉跟肌肉發達

單看小腿還好唷~~但在往上看到大腿就會覺得這是同一條腿嗎?

要是在往上看到我上半身~又會覺得"這是同一個身體嗎?!"~反正就是不成比例到一個境界就是

 

這次要分享的是firo舒適型壓力襪

2.JPG    

真的是相見很晚~因為以前我大學打工時~都是需要一直久站~~~~~

而且那時候我超愛買這種壓力襪、束腿襪

但是每次買每次不滿意~~不是太緊、太厚、就是悶熱不透氣~根本就不能久穿

 

這款firo褲型壓力襪

3.JPG

分別從腹部、臀部、腿部採漸進式壓力設計、甚至腳底吻合~都精心設計

讓穿著者可以明顯感受到其設計的用心

5.JPG

6.JPG

7.JPG  

全方面的貼心設計、包覆

感覺360度都幫下半身改頭換面了~~

 

雖然說是壓力褲~但這整件設計的材質都讓我有感受到精心打造

腹部是利用特殊織法來達到緊束平腹的效果

10.JPG

 

不得不說連私密處這塊都別使用超柔軟透氣布料真的很貼心呀~~~

11.JPG

私密處整個超透氣無感

 

屁屁&大腿處設計~~

12.JPG

有3D提臀效果

 

襪面本身的布料非常透氣有彈性

13.JPG

穿起來有加壓感~但絲毫不會感到不舒適唷 

記得以前穿坊間的束腿襪或壓力襪時~幾乎都穿不超過兩個小時~因為很容易感到悶熱不透氣

最近出門改穿firo舒適型壓力襪~

從上午外出~不論是逛街行程或是放風追小人行程直到傍晚~~這樣長時間的穿著

都不會感到下半身的不適

又新竹天氣本來就溫差大~每次早上出門都還涼風刺骨的~等一到中午卻又是日正當中(汗)

但因為firo舒適型壓力襪的透氣度棒~即使外頭氣溫突然飆高到30度~下半身也不會因此感到悶熱黏膩

 

現在因為穿著firo舒適型壓力襪一整天~~回到家後~觀察腿部~看起來是更加的均勻、而且比早上浮腫時還細一點

23.jpg  

19.JPG  

像我一樣常常有腿部水腫不適的捧游~~蠻推薦可以試試這款唷^^

 

這是穿著一般黑色褲襪~

8.JPG

看起來其實也不會特別覺得怎麼樣~~

 

但是一比較之後~~

(左:一般褲襪、右:firo舒適型壓力襪)

9.jpg  

就會覺得腿瞬間被拉長拉直~而且變得比較均勻修長~~

視覺效果立馬抽高3公分XD

 

感覺原本外擴的腿~~~都自己找到歸屬了

15.jpg  

看起來好緊實、勻稱

 

這就是firo舒適型壓力襪讓人一穿就依賴上的地方壓~~~~

尤其秋冬~褲襪更是女人們不可或缺的配件之一

不論穿短裙、短褲~都很適合當內搭~~穿起來也有保暖效果~還兼顧時尚美觀^^

這款firo舒適型壓力襪還幫助舒緩腿部腫脹、維持優美身段

14.JPG

16.jpg

18.JPG

19.JPG  

穿著她出門都好有安全感^^

而且特別有自信呢~~

一整天~都在幫助我的雙腿減壓、舒緩  

 

11/15-11/28現在有  firo周年慶全年最低價優惠

*全館消費滿$2000,送水感美足襪+  1           

*全館消費滿$3000,送水感美足襪+ 12

趕快來逛逛唷------>firo官網

firo美足速成班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rofans

 

最後這篇會送出firo美感水足襪兩雙唷^^

胎胎小姐一定會喜歡的美足利器

使用狀況可以看這邊喔

http://cecile0982.pixnet.net/blog/post/100934267

 

未命名.jpg  

趕快來留言參加抽抽樂吧~~~

只要留言推推+讚讚數~並告訴我這次介紹的是firo那一個襪款~就可以參加獎唷^^

 

 

以上~搶救水腫肉肉腿~一穿就依賴上的firo舒適型壓力襪(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ro舒適型壓力襪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