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9正式從無名搬到痞客邦囉!!
聯絡方式:cecile0926@hotmail.com
不犀利人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25.jpg  

自從升格當媽媽後每天的例行公事之一不外乎就是先把"看的到"的地方裡裡外外打掃一遍

哈哈~真的是指看的到的地方沒錯啦~~雖然這樣可能是不好的示範  

但沒辦法呀~~誰叫我們住的是透天

我大概只有搬來的前一個月每次都可以很認真的從樓上到樓下很認真的都整理過一遍

是真要我的老命呀~~~媽呀也太累了!!!!!

 

大家也知道~房子大需要打掃的地方自然就多

廚房呀就需要一瓶廚房專用清潔劑、然後浴室呢又需要個兩、三瓶~因為磁磚、馬桶、浴缸又分別有專用

還有玻璃專用...................%$%t^^%%$等等等這樣隨便就四、五種

然後我每次打掃還要分門別類來使用

是不是~~~光看這樣形容就覺得累了我XDDD

 

 

所以這篇要來介紹個主婦居家必備的好物唷

來自Hocoya浩稘綠能環保的"除污達人"

1.JPG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ALL IN ONE的清潔品之外

它還兼顧環保、無毒的概念

我想這應該也是眾媽媽們所追求的吧~

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在無毒的環境中健康的成長~

 

尤其最近不論是食品或是居家使用產品的負面新聞頻頻上演

有時候看到最後

真的會很惶恐"到底現在還有什麼東西是可以使用、可以食用的呢?!"

針對這個疑問

我跟溫刀A發哥心裡都有個譜了

未來~我們都要盡量做到只吃原本的食物或是使用天然的產品

 

天然的產品......譬如"除污達人"

4.JPG  

其主要成分為:檸檬酸鈉又稱鈉鹽、是一種有機化合物常見於食品添加

經SGS認證合格

利用食用級原料做成的清潔品

能溶於水、分解度強、對環境無毒不汙染~使用起來可以大大的放心

 

 

重點是一瓶抵多瓶

2.JPG  

適用於居家多種環境清潔~~~這是不是超棒XDDDD

不然像我之前每次打掃家裡呀~不同的地方就要特別去買不一樣的專用清潔劑

不但使用起來不環保

相對的也造成自己挺多困擾的~哈XD

 

 

浩稘除污達人為了執行環保徹底~在材料包裝上

更是開發出環保包裝並使用大瓶包裝、家庭號來減少瓶瓶罐罐~

希望透過包裝精簡及單純話來使垃圾減量

7.JPG  

(我自己都會準備空瓶來分裝)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理念耶~~~說真的現在環境汙染大概已經嚴重到了無法彌補的地步了吧

我們能做的~就是不要使環境汙染再惡化下去這樣~

尤其上次看到因為海平面上升造成北極熊補食困難而活活餓死~~真的好不忍歐><

真的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來身體力行做好環保^^

 

 

不囉嗦~馬上來看看這超方便又環保的除污達人效果如何吧

這是我家流理臺磁磚上的陳年汙垢  

 5.JPG  

真的~~我是真的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刷洗捏~~

但就是有些頑固的汙漬很難處理

 

這次就換用除污達人來試試~~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

只須直接噴灑在污漬處

6.JPG

 

靜置5~10分鐘~

8.JPG

 

然後濕抹布擦拭~~

9.JPG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10.JPG    

說真的~輕鬆的有點令我驚訝耶XD

所以說嘛~~~優雅主婦養成真的可以靠除汙達人了

這樣難清的陳年污漬我之前用菜瓜布刷到滿頭汗都還是很難清耶  

結果現在用除污達人

不到十分鐘就清潔溜溜

而且不會有刺鼻的清潔劑味道~還很環保呢

 

再來試試家裡其他需要被清潔的地方

胖庭的小車車!!!

11.JPG  

厚!!!!!我越來越覺得胖庭也是個小皮蛋了

我跟她說蠟筆不可以畫在地上跟桌上~結果她給我畫車車!!!!!!!!!

真是敗給她了我@@

蠟筆真的很難清耶><

 

沒關係~~我們一樣用除污達人噴噴

12.JPG

過五分鐘~~

 

輕輕鬆鬆就擦拭掉  

13.jpg  

 

 

落地窗

15.JPG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客廳有落地窗

但不得不說~~落地窗每天這樣擦也是不輕鬆耶><

 

巴特~~~現在我有了除污達人

整各超輕鬆~~~~~

噴上後擦拭過一遍它會先變成泡沫狀然後自己慢慢的分解掉

16.jpg

 

最後再用濕布擦一次整面窗就亮到不行呢  

17.JPG

 

 

竟然多用途到包包的污漬也可以使用!!!

當然如果是真皮或是比較好的包包還是建議送洗唷~

我是剛好發哥的帆布包包去日本玩時弄髒了~還沾到噁心又難清的口香糖

就拿來試試

這是髒污的部份~~

18.JPG

19.JPG

20.JPG

一樣沒有讓人失望~~一下子就乾淨了^^

 

惱人的口香糖~~~

21.JPG

 

 

也是一樣先噴上除污達人後~~再用抹布擦拭

22.jpg  

一下子就把口香糖去除掉了

真的~~叫他除污達人真的一點都不為過啦

 

又我這一兩個月長期使用下來

真的有感受到她的天然溫和不刺激呢~~~

像奔郎這種天生富貴命的雙手對這類產品超敏感的呀

之前用過美國品牌的洗碗精~~用沒三天真的不誇張~~

手指頭全部嚴重龜裂~真的嚇死我了!!!!

所以後來對於清潔系列的產品~我都很重視成分跟來源~~

24.JPG  

這次除污達人我使用了將近一個月~~完全沒有富貴手的症狀歐

 

而且呀~以前我都覺得只要是環保系列的產品單價都會比一般來得更高些

沒想到~~除污達人平價讓我很驚訝哩

這裡附上

除汙達人PChome商店街網路門市  

浩稘環保生活館官網

浩稘環保生活館粉絲頁

Facebook WOW 挖好康抽獎活動

給大家參考唷~~舉手做環保~我們一起來親力親為吧

 

 

以上~優雅主婦養成之居家必備Hocoya浩稘綠能環保除污達人(完)

 

 最後廠商有準備小禮物要給大家玩抽抽樂唷^^

除污達人600ml*1

111.png  

只需要留言告訴我除汙達人的優點其中一個、還有推推數就可以參加囉^^

趕快來留言吧

 

 

 

 以上~優雅主婦養成之居家必備Hocoya浩稘綠能環保除污達人(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不。犀利人妻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留言列表 (25)

發表留言
  • 傻妹
  • 連口香糖都除得掉
    這一點比較吸引我呢!!
    而且就像妳說的 清潔用品瓶瓶罐罐
    光是買就要燒掉不少錢
    如果有這種多功效合一的清潔劑就太省事了
  • miu麻
  • 推2
    只要用濕抹布擦就好 中我心啊
    當了兩個小小孩的媽之後 連wc都分秒必爭
    那還有時間在那邊慢慢刷啊
    擦一擦就乾淨 太輕鬆省事了!!!
  • 雨立今
  • 哇~看完這篇都被燒到了!
    感覺好好用喔!!
  • yuju
  • 推4
    環保,多瓶合一,在台南有門市耶
  • MillyHo
  • 推5~
    ALL IN ONE的洗潔用品好讚唷
    而且還是天然的,這個我也有尬意(呵)
  • 野蠻王妃
  • 推推~ 看起來很好用!是我們這些勞碌命媽媽的好幫手耶!!! 立馬來看看!
  • peipei
  • 這瓶真的感覺超好用的耶!!
    之前也有看其它格友介紹過
    什麼都可以處理得乾乾淨淨
    的確是煮婦的大好幫手呀!
  • Sammi
  • 推9~

    現在真的只能朝天然的努力....
    可以一瓶就搞定且環保又能除污
    真的是太棒了!! (我實在太懶得用瓶瓶罐罐)
  • WELILIN 雪倫丸子
  • 推10~~
    一瓶抵多瓶/適用於居家多種環境清潔~~
    EX.流理臺磁磚/小車車/包包的污漬
    看來真的好好用喔~~
    我最困擾的是...浴室的沖澡區玻璃門~水漬超難清的耶~
    不知有效否?ㄏㄏ XD
  • annielin
  • 推~
    這瓶我也很需要!
    一般的清潔劑都很刺鼻又不環保,
    能除汙又環保的確棒!
    謝謝分享
  • M123540303
  • 推12
    好厲害喔~口香糖跟包包得髒汙都能去除...很強耶
  • 小潔
  • @@
    去污的功能好強喔@@
  • RuRu
  • 看起來不錯耶!!
    口香糖都能去除!!!
    但我媽都固定用安X這牌子~
    看來他跟我們家是無緣了 ㄎㄎ
  • ❤妍妍❤
  • 推15 去污能力好強 又不傷手~ 很厲害
  • LaLa
  • 這個好 不用再瓶瓶罐罐的
    一物多用 我最愛了^^
  • 黃溫妮
  • 大推大推~~~
    一瓶抵多瓶真的深得我心啊
    而且竟然連口香糖漬都可以輕鬆洗掉
    那真的是除污達人了啦!!!
  • 小凉
  • 小凉推19^^

    麻麻真的需要好幫手
    這樣我們清潔家裡才會快又省力呢
  • 小白

  • 挖賽~這瓶真的也太厲害了吧
    是說~胖庭的小車車真的很花俏喔 哈哈
  • 鴨子
  • 推21~
    我覺得 不傷肌膚 是最最最大的優點啦~
    家庭煮婦要碰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清潔劑的來源太重要了^^
  • 香噴噴
  • 推~
    這也太強了吧!!
    連沾到口香糖都可以清掉!!
    PS我覺得你很厲害~你家地板超乾淨的!!強阿~~~~
  • jessie

  • 這對主婦來說實在是太棒了,
    一瓶就可解決家中所有髒污,
    趕緊買來試試。
  • 愛小宜
  • 推, 這個真的佷好用, 又沒有臭臭味^^
  • 悄悄話
  • Kenix
  • 起來好像很好用ㄟ
    有機會也來試試
  • 婷兒
  • 我完全了解住透天打掃起來有多累,
    所以我現在也是先處理看得到的地方…(竊笑)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