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吾宅的大門~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簡簡單單~沒有華麗的裝潢
卻多了一份家的溫暖與舒適

過年不外乎就是回老家回婆家回娘家的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拉
小年夜前一天就忙著打包~行李多到我覺得自己在搬家~有2/3都是勇妹ㄉ= ="

一早八點就出發回台南嚕
ㄎㄎ~我只能說我們時間抓得太完美ㄌ~一路上順暢到都不用停休息站借廁所
短短四個小時多
就到台南拉

北回歸線以南就是不一樣
艷陽高照的
熱得我趕緊將李小妹的長褲給脫掉~小人穿太多也會煩躁ㄉ

果然~李小妹長褲一脫掉整個人都漂配了起來XDDDD

這次回台南~房間一樣是難訂的要命
幾乎大年初一以後的房間都客滿= =以後一定要前兩個月先預約
以往我們不是住摩鐵就是商務飯店~可是這樣實在太燒錢
這次我們鎖定民宿
價格整整差了將近要1/2
尤其又住到這樣舒適又愜意的民宿
整個有賺到的FU辣

。吾宅。

真的是名符其實
來到吾宅~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
其是從多小地方都感覺得出來吾宅是精心設計的一棟民宅
可惜這次真的是忙碌又操勞= ="
所以很多細節我想拍都忘了去補拍

後來看到大門
才發現~吾宅其實就是ㄧ間空間設計的公司

右邊那張圖是ㄧ進門就看得到的石階~直接通往客廳

看到這樣的客廳~就會讓人想窩在家裡捨不得出門

真的是很速西捏

小人最隱藏不住心中的雀躍拉

馬上開始東奔西跑
跟在家裡沒兩樣~是把這裡當自己家就對ㄌ辣= =

客廳一旁還有景觀魚池

這天~李小妹的字典裡又多了一個字拉XDDDDDD
一直魚魚魚魚魚叫個不停的
岔西= ="

而且~吾宅的每個房間都是有主題的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宮崎"
光是聽到宮崎就整個超吸引人的(我從小就是個宮崎駿空呀我XDDDDD)

宮崎的房間最的特色就是這面牆嚕

厚~怎麼這麼可愛拉~是龍貓的壁貼ㄟ^O^

房間也是走簡約風~簡簡單單的就讓人家覺得好舒服


勇妹先來試躺一下

好啦好啦~看妳的表情我就知道有合格ㄌ辣XD

房間不大~
就是ㄧ張床還有一旁的躺椅+電視+衣櫃+一個乾濕分離的衛浴

這樣住起來就很舒服了


最開心的還是勇妹啦
反正只要有地方讓她走來走去哪裡都好啦XDDDD

一整個很忙碌
而且她現在會假裝在拿東西吃
每次都害我很緊張以為她又亂塞什麼垃圾到嘴巴裡= ="
存心想耍阿木就是ㄌ辣

重點是。。。
這樣素西的民宿
其實平日一天只要1600捏~假日就2000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便宜
不過比起我們之前住摩鐵or商旅~真的是便宜很多了
而且吳宅的環境很好
帶小人來入住一整個超放心ㄉ呀^^

可以盡情的把小人放生XDDDDDDD

。。。。。吾宅。簡約自在台南民宿~就是愛這調調報告完畢拉。。。。。

。吾宅。
官網請至 http:// myhome.okgo.tw/




也喜歡吾宅這個調調的不妨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妳來過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