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現這間是因為東山鴨頭生意太好了~每次都大排長龍

等的時候太無聊~就到附近的鞋店逛逛

意外發現這間可愛的小人童鞋

其實她主要還是賣大人的鞋子~但小人鞋的款式也超可愛

第一次光顧後

就變成每次來必逛了XD







門口很明顯

有一區琳瑯滿目的小人夾腳拖








這家款式更新的超快~我每次來看到的都跟上次不一樣

是說~我也沒這麼常來拉~噗

恩恩在這裡遇到了瓶頸..........


兩雙都好好看^^

連小胖庭都好喜歡~~~~









哈哈哈哈~我才一轉眼就看到胖庭這姿勢

笑翻了我XD


很認真的也陷入瓶頸XDDDDDDDDDD









右邊那雙也有大人款的歐

本來我也有點心動的

但這太秀氣的款式真的很不適合我們家XD

怕穿沒三天就壞了XD







最後還是給恩恩買蝴蝶結那款


很可愛縮~走在路上都會有人問~只是剛好這兩張衣服都不搭~搜哩><

這雙290~~

便宜買隨便穿拉~








其實恩恩最哈的是這一類型的


小人整個就很愛這種卡通圖案的呀~~

最後被我洗腦還是選了蝴蝶結~哈哈我好壞








這雙也超可愛

可惜沒恩恩的尺寸了(殘念)











大人款有的也不錯

中間那排涼鞋我想買很久了耶~~~~

之前韓貨一雙都要一千七

這裡只賣390












店門口

地址:台灣大道五段3巷38號








同場加映這間歷久不衰的剉冰店

是說~東海這一級戰區

店家汰舊換新的速度也是超快~每次來很多地方都長得不太一樣

這間打從發哥在這念書時就有了XD







綜合水果冰好好吃~

很少有綜合水果冰會幫妳加芒果的~推








以上~。台中東海~每次來必逛必買的小人美鞋。(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