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就用冷吱吱的下雪圖(?)來跟大家打招呼吧
新的2013年我真的覺得自己老了
連續兩天說好要跟發哥兩個人去看午夜場電影(難得我媽在可以半也請她幫忙顧小孩)
結果都因為哄小孩哄到兩老也跟著睡著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冷還是真的老了無法過夜生活了(絕對是因為天氣冷無誤)
嗚嗚~說好的午夜場就這樣跟我擦肩而過
然後我媽就回台北發哥今天也要企上班惹
還有大家挺關心的臭小恩的壞習慣................
其實她好像戒掉了耶
從上次發文到現在只有一次在咬又被我抓到
然後我就很認真也沒發脾氣的直接要把她抱上車說要去醫院
大人異常冷靜時才會嚇屎小人(無誤)
這天臭小恩哭~慘了!!!!!!
車還沒開我就說在給她最後一次機會(也是冷靜到不行的跟她說)
然後..........就................真的戒掉拉
算是2012歲末值得令人開勳的一件事囉^^
但有個小小後遺症
還是一樣氣翻老揹老木~後續有空再發文跟大家報告











2012年底這十幾天都冷吱吱的
為了應景一下~
我綿也跑去冷吱吱的地方來慶祝2012的耶誕拉^^

哈哈~誰說玩雪一定要跑到冷吱吱的山上
我們在平地也可以玩得很過癮呀XD











看臭小恩笑的跟真的一樣
跟米粒一樣大顆的雪


ㄎㄎ~明眼人應該都看出來這兒是哪裡了齁












耶屎!!!我綿又二訪梨子咖啡
這裡真的是小笨友的極樂世界耶~反舉五歲以下的小笨友
應該都一屁股坐下來後就很難再離開了













玩沙玩累了還可以起來活動活動筋骨
這裡不但夏天適合玩沙消暑
冬天也好適合來玩假掰浪漫冬季戀歌呀XDDDDD



ㄎㄎ~看小香恩入戲的哩












她自己還自創一套假掰浪漫冬季戀歌SOP

1撿~2拋~3奔~











都可以企拍廣告了~噗噗

這假掰雪景製造的還不賴吧
趁天氣還這麼冷大家也可以來玩玩唷XDDDD
穿多一點再來











看了這麼多恩姊的個輪秀
是該換庭妹出來博博版面了
只是...........
這小胖庭..............
不知道為啥很害怕軟軟的沙坑耶




看到這幾張連環照我忍不住要唱
有一個小女孩~坐在沙坑上~
獨自傷心整天哭.......
哈哈~哭慘了小胖庭這果這天庭妹都沒玩到一直在餐廳裡面吃餅乾XD











這次總算吃到梨子家的餐點也算OK囉
畢竟我綿醉翁之意不在酒呀~哈

阿阿~放錯張
應該是要放食物才是呀(拍頭)










點了火鍋跟義大利麵



我覺得點義大利麵比較划算耶
份量好多
我都吃不完一盤Orz
而且義大利麵附餐飲料比較多選擇~哈
當然火鍋也不錯啦~只是比較貴咩
就給大家參考囉^^











話說我綿這天其實也是有主題的
但兩家人忙進忙出的(說的好像在自己家一樣)
最後竟忘了來張大合照太令人汗顏拉!!
浪費了這次紅藍綠冷吱吱耶誕趴

所以結論是
以後不管到哪~目的地到了就要先合照一張XD












以上~。天冷來玩雪吧!?。(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