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櫻花就想到日本~
看到黑白相間的歌德式建築就想到歐洲~~
不過我人在台灣拉
沒錢沒閒在台灣一樣可以欣賞到異境之美呢


雖說過年時才回了南部一趟
可惜由於行程太緊湊
所以有幾個想去的地方根本去不成
最後因為太累整個只想回台北的家睡覺XDDDD

所以趁著228連假一開始
一家三口禮拜五晚上
就直接飛奔到廬山先住一晚~
準備隔日的南投清境之旅拉^^

上一次來清境應該是我兩歲的時候巴
也有可能是我老目騙我說有帶我來過~其實根本是個幌子(還好我可以拍照給勇妹作證XD)
所以這算是我有記憶以來
第一次造訪清境ㄋ~~這樣發哥就很放心XDDD

一到清境我就馬上跟發哥說
等等一定要去大草原翻滾一下ㄉ壓(馬上被白眼XD)

所以只好自己抱著李小恩在草地上拍張照過過乾癮囉



是說~這片草原簡直是小人的天堂麻~~
除了可以盡情的翻滾之外



我們李小恩簡直就像發現寶物一樣

一直找小雜草給阿巴阿木當禮物= ="
要是不阻止她我看她可以一直玩到天黑都不是問題

來清境一定要看看最有名ㄉ羊咩咩



為了讓李小恩以後有面子一點
所以發哥還是很入境隨俗的去買ㄌ羊飼料

"李小恩餵羊羊初體驗"

我超怕勇妹給我把羊飼料放進自己嘴裡的XD


有沒有發現這張照片那裡不一樣

這隻羊咩咩翹家了ㄟ

三月清境~
櫻花也開了~~

可惜都沒有很茂盛

所以只能局部局部的拍~~

只拍局部就可以騙人家說我在日本拉XDDDDDDD

是說~
台灣其實也可以種出很囂張的櫻花樹阿
我在路上就有看到一顆

這棵夠囂張了吧
怎麼沒有業者想種整排道路的櫻花樹阿
這樣一定熱門到不行XD

南部天氣還是一樣炙熱= ="
真ㄉ熱得很誇張
所以只好買各羊奶冰淇淋給李小恩消消暑

這位小妞~
妳嘴巴張那麼大不怕"落矮孩"

吃完冰淇淋就要去下一站
老目最期待的"老英格蘭"(所以說人不要有期待。。。)


光是路過老英格蘭
就很難不被她壯觀的建築物吸引住



為了進去一睹都譯式建築的風采
當然要排隊等用餐囉

有了小人之後~等待變得不無聊了~~

大概是因為天氣熱使人心煩氣躁~所以很多人都不想等
一下子
就輪到我們嚕^^

埃。。。。老實說
老英格蘭的餐點真ㄉ比較一般般~~
所以食物介紹就自動省略掉囉

吃飽喝足~
很興奮的拉著發哥要去二樓拍美美的照
看到這麼富麗堂皇的歐式建築
一定要先過過貴婦的乾癮

結果才拍完這張

就馬上有工作人員來說
'不好意思~這裡都是房客區喔"

@@"
房客區~~這是沙毀。。。。。。還有分房客區&食客區   是這樣嗎

是的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是屬於"食客區"
能夠參觀的範圍僅限"餐廳&門口"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就是這兩區而已
差點沒暈到了我= =

所以最後也只能在門口拍拍這別有一番風味的老英格蘭拉


真的是有種被騙了的感覺ㄟ= =

不過如果角度取得好~還是拍得出美美的照片喔

只能遠觀不能褻玩= =


老實說~
真的心有很不甘


而且要進階為房客區
一晚可是要價十張小朋友以上

算了。。。
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來老英格蘭勒

最後就來跟大提琴留念一下唄




~後記~
後來發哥跟我一整個心有不甘
所以我們又去了另一個景點拉XDDDDDDDDDD
還好另一個景點感覺良好很多
今天這篇落落長
另一個景點下篇在介紹囉^^


。。。。。櫻花開了~清境+老英格蘭半日遊報告完畢囉。。。。。


覺得台灣也很美的捧遊不妨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