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才是名副其實的凍檸檬紅茶呀!!!!!!!
台中一日快閃遊因為出了停車場肚子餓
看到旁邊就是間茶餐廳而且裝潢的挺時尚氣派的
PS:通常吃飯我是不以貌取人的~因為好看的店通常≠好吃
但這天崊粥罵巴豆糾腰加上台中也太熱了吧!!!!!!
所以我只想趕快找個吹冷氣的地方歇腳
到了門口瞄一下店況
客滿!!!!
客滿通常=東西至少是新鮮的
哈哈~我都是這樣來觀察新店家的耶...........妮們哩?!











發哥直到進門前一刻還在問我會不會很難吃呀?
我就跟他說
人家都客滿了~至少送上來的東西都很新鮮拉
人在他鄉的不要要求太多XD
結果他一進門看到每個人桌上都一定放這杯滿滿檸檬的凍檸檬紅

哈哈~椅子都還沒坐熱就馬上決定先來一杯XD











單價不便宜唷

但因為滿滿的檸檬片+人手一杯
如果我們桌上沒有也太不上道了XDDDD











事實證明真的好好喝
不怕酸的捧油來這裡一定要點呀^^

這樣滿滿檸檬的紅茶送上來
通常都要先吸一大口

再把檸檬片壓到紅茶裡泡泡

接著就可以慢慢享用酸甜苦澀的
無敵檸檬紅

我們一家都好愛唷~除了胖庭還未成年(?)所以不能喝紅茶之外XDDDD
其實恩恩也很少給她喝茶拉
但這天真的好熱呀~要她喝熱麥茶真的太為難她了










另外也點了一些小點.............










窩蛋牛肉粥

非常好吃~~~~
粥是幾乎吃不到飯粒的那種~跟湯頭都融合為一體了
(我比較愛這種粥~因為我不愛甲奔拉XD)
牛肉也好嫩~
牛肉嫩就對了~師傅手藝有一定的水準^^










蜜汁叉燒酥


是真的很酥沒錯啦
但有點偏乾...........最後剩一塊大家都不想動她~
唯一沒吃完的一道......><










港式蘿蔔糕


皮脆內嫩料超多~~
我以前不愛吃蘿蔔糕的~但有小孩以後
蘿蔔糕變成必點............餵小孩吃很方便XDDD












鼓汁蒸排骨

看似平凡無奇..................................













卻美味到令發哥食指大動呀!!!!!!!!

雖然當下我只想幫他推眼鏡XDDDD
不過這個排骨真的好好吃
夠味但不死鹹
排骨軟軟的帶有點嚼勁~推薦










鮮蝦腐皮捲


該怎麼說呢?!
其實她皮真的很薄脆~但我就覺的普普耶
可能我是台妹來著的
各人比較偏好道地的台灣蝦捲拉XDDDDDD










鼓汁蒸鳳爪


好吧~~~~只能說這家店只要是"鼓汁"XXX的小點
我們都很愛拉XDDD
吼吼~好好吃捏~~香香辣辣的(只是微辣不用怕)
而且都很軟嫩而不是軟嫩沒口感
兩三下就被吃光光










大致上來說~這家店我們鐵定是會再光顧的
想必未來是會常常來台中科博館的咩^^
而且他價位中等又不收服務費














讓我整個很想慢慢來把餐點上的招牌菜都吃上一輪呀XDDDDDD















以上~。金寶茶餐廳~台中人真有口福。(完) 

金寶茶餐廳館前店

 

地址: 台中市館前路23(科博館草悟道旁)

 
預約電話04-23268511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