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久久沒吃就會令人懷念的東山鴨頭
每次說到要去台中
我綿夫妻倆就會有點發懶~雖然說近不近說遠不遠
怎麼說也是要一兩個鐘頭的車程







不過呀~~只要在行程的最後
加個來去東海吃晚餐~呵呵
那可就會促使我綿兩夫妻動力十足~二話不說就衝啦!!!!!!
可見東海美食有奪吸引人









其實這天主要是來看恐龍展拉



臭小恩剛進館內的時候還狂哭哩
一直拉著我的手要往入口出去~邊哭邊喊不要不要
反到是小胖庭對恐龍很好奇
沿路一直發出"呼~~ 呼~~~~"聲
是有那麼驚奇就是了









很久沒有記錄文的小胖庭現在可以坐很穩

常常還自以為會站站了 突然就給我放開雙手(哪招?!)
常常嚇的媽媽我差點閃尿










下午就去梨子咖啡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晚餐時間就在東海夜市解決拉









每次來都一定要先去東海東山鴨頭拿號碼牌



不過我是個部會啃鴨頭的人
所以我最愛她們家的甜不辣
很推薦唷
鹹鹹甜甜的連臭小恩都超愛~一直吃
還有柳丁鴨也好好吃XD
但發哥很愛她們家的鴨頭就是惹








這間刮包也是必買(永遠都在排隊!!!!!)


價位可愛到不行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拉~這間刮包偏小顆
但還是好好吃~
餓的話我一個人還可以吃兩顆哩








最後這間雞腳凍!!!!!!!!
也是必買



每次都買很多毛豆和雞爪凍回家冰著慢慢吃
真的是看電視、宵夜最佳的好夥伴








其實發哥還知道超多東海隱藏版的美食
但我想應該要三年後才有機會去拍照了(攤手)
因為帶著兩隻小小孩
要沿路吃吃拍拍真的難度無敵高呀>////////////<









最後明明都快累爆了
還是硬要去看一下美麗的夜景

實景大概比我拍的美麗100萬倍吧~哈哈










以上~。台中一日輕旅行+東海美食推薦。(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