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年期間帶小恩來玩過一次保齡球後
巨城幾乎要變成我們第二個家了
沒想到這裡停車優惠這麼棒
平日不限消費即可免費停車三小時~
上禮拜天天陰雨綿綿的
不能到公園放生
那就帶小恩來巨城練練球技拉(誤)

 











而且我們平日來大魯閣幾乎是呈現包場的狀態
不論是小人高爾夫球區

抑或是小人保齡球區

(哈~其實小人可以玩的也就這兩區拉XD)
由於人潮過於稀少
不僅讓人有包場的錯覺更棒的是還有貼身教練VIP服務唷
兩位大姊姊超貼心的
看臭小恩不停的揮棒落空+狂洗溝
都忍不住湊上來親自指導
連著幾天來~真的有種賺到FU
只能說臭小恩真的傻人有傻福呀!!!!!!











大魯閣消費也不算便宜
是採兌幣式消費
200元可以換6枚硬幣










高爾夫球是計時消費
3枚硬幣可以玩一次20分鐘
個人比較推崇玩高爾夫XD
因為只要放任小人在前面狂揮杆就好啦



哈哈~其實揮20分鐘也是挺累的
但臭小恩好像沒有比較愛高爾夫
可能覺得一直原地揮杆很乏味吧~所以玩過一次之後
就沒再吵著要玩













反而對保齡球比較有興趣說
但媽媽我是覺得保齡球比較傷荷包拉>//////////<

保齡球是計次的
一次一枚硬幣可以完一局/投五格(即十次球)
但通常這樣一局玩下來差不多三分鐘就結束拉
所以硬幣消耗比較快














後來跟臭恩達成協議
每次來都只能玩三枚硬幣~這樣才不會太燒錢

看她開球的姿勢還挺有模有樣的哩XD













但一跑出去就破功

整個大犯規耶她XDDDDD
哪有人帶球跑出界這麼遠的拉~哈哈哈哈哈哈











丟球的姿勢也超爆笑

完完全全是走喜感路線呀恩












然後十球有八球都在洗溝

自己還會抱頭尖叫"竟。然。洗。溝"
哈哈~媽媽我在一旁笑到都要噴淚了












本來還很擔心自己帶兩姊妹來場面會很失控說

還好在這裡有得吃有得玩~兩姊妹都很好說話
消耗不少體力~玩得也很盡興












當然最終目的

也算是順利達成拉













最近不知怎麼了~白天沒事就想帶兩姊妹出門走走
所以比較沒時間回留言捏><
但我真的都有一個一個看然後回訪拉~
還有最近邀稿文有點擠在一起了~有時後就直接發兩篇
也謝謝兩篇都幫我推推的捧油拉
我也會常去妮家逛逛滴













以上~。母女約費新地標。(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