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妞要是吃飯的時候也像餵鴿子一樣專心
我想我應該可以多活個三四年歐
哈~不然每次吃飯時間都像潑婦罵街一樣在家發神經
常常事後回想都覺得好笑哩(但常生氣會短命是真的= =)
而且呀
我也知道餓一餐下一餐就會乖乖吃飯這招
但臭小恩就是免疫拉
天生不愛吃飯呼吸就會飽還真的不知道是哪招埃(攤手)








噗噗~不過說真的
來清大玩鴿子真的是很不錯的親子休閒娛樂唷
不然大家看看這幾個小人

是不是~老娘我都想在一旁翹腳那涼拉XDDDD
專心就算了
最棒的是餵鴿子這個活動很"屁思"
這些小小人絕對不會因為餵鴿子搶來搶去而吵架
不然大家自己說麻
這年紀帶去玩是不是超容易因為玩遊戲貨搶玩具而吵起來
常常我覺得帶去室內遊戲區玩都沒有比較輕鬆哩
要一直狂盯著小孩看







在一旁那涼空閒之餘


這位胎胎為何要走來走去這樣忙碌哩?!
歐~NONONO
大家誤會了~
本來呀~想趁著閒暇之餘請發哥幫我拍幾張很有意境的街拍
但發哥秉持著表現最自然的一面的原則
還真的把我拍成"走來走去"的模樣哩~     GNN









好吧~街拍這個夢看來離我還是有一段
那還是來溫馨一點的媽寶照好了

這天就是跟錢錢一起來吃鬆餅玩鴿子唷
錢錢真的超貼心的
還特地帶了好多麵包餅乾給小人盡情的餵鴿子
所以鴿子都一直圍繞在我們這區XDDD








所以囉。。。。
看看這對父女

發現她們在幹嘛了嗎?!








像不像空軍一號在鎖定目標一樣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下一秒人妻偶整個大傻眼!!!!!!!!!!!










我家發哥竟然
















就這樣把鴿子抓起來了!!!!!!!!
還一直跟我說是我女兒很想看
屁哩!!!!!
最好小胖庭有跟你說她很想看鴿子拉~~~
明明就是你自己很想抓鴿子吧
噗!!!!







結果這一抓還遇到同好

隔壁的把拔立馬帶他兒子來摸鴿子
還一邊說
哈哈~兇手一個人當就夠了
(發哥就是兇手)XD








我真的快笑翻了~這兩位把拔應該童年有
沒有抓到鴿子的殘念吼
所以現在有小孩以後可以趕緊彌補一下童年的遺憾這樣

再看看發哥這得意的表情
哈哈~我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他的表情
張張都是經典呀XDDDDD







但鴿子也不是省油的燈拉
下一秒就一溜煙的飛走拉~~~~~~












噗~結論就是
這趟玩鴿子真的很不賴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哩~而也清大很乾淨沒什麼蚊子
不時會被鳥屎擊中到是真的
回家的路上發哥背上就一坨XDDD
我們還說好以後誰做錯事就去清大抬頭張開嘴巴十分鐘
噗噗噗噗~還有比我綿爛的處罰方式嗎?!









但這裡真的是很棒的親子休閒勝地拉

超極多 全家福一起來這裡溜小孩的呢
下次不知道要去哪裡
不妨考慮來清大吧
額~至於鬆餅呀~~~~
因為是屬於軟的那種~所以我覺得普普拉
就不用特別介紹拉~哈







以上~。清大~玩鴿子去。(完))))))
另外蘇格貓底也很推薦唷
。清大蘇格貓底~好美的後花園。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