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屎!!!!!!!
大家真的沒看錯~這樣美麗的景色
藍白交接的希臘式建築
等等還有天海一線的超級美景
人妻偶綿一家~
只花了十分鐘的車程
就到了這。。。。宛若世界另一端的希臘國度









美到翻過去的"南寮漁港"!!!!!!!!

看起來一點也不巷漁港吧
這棟壯觀的建築
其實是遊客中心拉~~
門前跟四周擠滿了前來參觀的遊客
好不熱鬧










新竹當地政府真的好用心唷
聽說這裡原本就只有個漁市場~大家來這而主要也是辦漁貨
但經過當地政府的用心規劃
將漁港改造成圓弧狀的藍白建築後
添增了許多異國風情
無敵多遊客都慕名而來哩!!!!!!













是不是像極了走在希臘的街頭XD
這裡真的好美唷






























造型很特別的鐘塔

這裡可是當地婚紗外拍熱門景點^^
角度取的好的話
我覺得效果一定也不會輸出國去拍照









美麗的藍白建築後方~看起來一片草坡地
殊不知
走上去之後。。。

好一個天海一線的美景呀!!!!!!!
來這兒發發呆、吹吹海風真的再愜意也不過了









另一頭的景色~
也是像極了歐洲小鎮


(ㄟ~她綿這天穿"父女裝"埃~偶現在才花現)










其實剛搬來新竹第一個周末
發哥就一直問我要不要去南寮漁港
因為走我家旁邊的橋過去一下就到了~看起來非常的近
只是當下我表現的太興致缺缺了
搞的發哥也很沒心情XDDD
這天興致一來
帶我媽來這裡走走
不來則已~一來真是驚為天人呀!!!!!!!!!!
這裡好美~我好愛唷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
沒事不要小看漁港XDDDDD
小小的漁港
可是有令人值得欣賞的一面呢








還有這可愛的鐘塔



我這天來是陰天
所以照片都灰灰的~感覺不太清晰








但秋天真的是逛漁港的好季節呀~
夏天太熱、冬天太冷
所以各位捧遊不需要考慮拉~~
趕緊找個周末快來走走逛逛嘿









對了~還有入口處的手工冰淇淋
超超超超推薦~很好吃唷



便宜又好吃
兩球才35塊耶~~香蕉巧克力真的很正點唷









以上~。十分鐘~我到了世界的另一端。(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