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行館其實不遠埃
就在我悶前一陣子去的淺水灣Villa Sugar在過去一點     拐個彎上山路
一下子就到了








無奈51連假又是個大塞車的日子
整條淡水線幾乎動彈不得      光是來回就開了快四小時
經過這次教訓以後(是說~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吧)

以後每逢節慶假日我打屬不來淡水玩拉












撇開惱人的塞車不說        其實我覺得日光行館也還不錯埃
放眼望去一片山景     視野還真不賴    














整理過的草皮堪稱是親子同樂的聖地














館內還很貼心的販賣各式泡泡劍、泡泡機
吼吼    那個小人看了不心動拉~~
看恩姊被這位小型男迷的哩(看到泡泡就自動靠過去)

這位葛格還很主動的問恩姊要不要一起玩~So sweet











這一問不得了
我女兒立馬被拐走!!!!!!!!

好一對兩小無猜











除了美景、親子聖地草皮









魚池當然也少不了拉












真難得這天發哥沒揪恩姊一同餵魚趣
回顧歷年來遊記     餵魚趣可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行程之一吶














可惜恩姊這招流連忘返+令人鼻酸的孤單背影這天沒奏效












因為。。。









3C魅力無法擋啊!!!!!!!!!!!

噗XD












鴨舍這裡都有














最搶眼的就屬這兩隻黏人精

放在門口的兩隻鸚鵡~         超愛跟人家玩的XD










一跳到人家手上就巴著不放

好不容易才抓下來放好









一不注意又跳上來XDDD

超不怕生的這兩隻










很討喜的小動物埃

重點是~其實都是李小恩逼我們來跟鸚鵡玩
她自己愛甲擱給碎哩        想跟小鳥玩又不敢靠近
就一直叫我跟發哥來玩給她看拉(昏))













日光行館占地也不小

來這裡消磨一整個下午綽綽有餘
尤其是帶小人來












玩到天黑都不過分













最基本的溜滑梯盪鞦韆這裡都有













恩姊這天走浪漫少女風

玩個盪鞦韆一直給我擺出這種青春羞澀的笑容











還邊盪邊哼歌
                     
心情大好








本來人妻是想換各角度捕捉畫面
                      
沒想到2秒時竟然有人給我"噗噗噗"
真的是有夠會挑時間的拉
笑到我連相機都要一起摔倒了XDDDDDDD











最後李小恩真的是死賴著不走

玩到天都快黑了
發哥硬把她抱起來        結果她哭著說
"埃埃~~     不能抱我走啦       我還要唱歌埃(認真)))"
哈哈哈哈哈     真是會把我給笑翻          她的點是要唱歌而不是趟鞦韆XDDDD













庭妹這天也心情好呢!!

難得拍到這麼自然的照片~但某人說他太過於自然叫我不要放~噗噗!!!!










歐歐~餐點是吧
最近我悶來景觀餐廳都學乖了拉
先吃飽在上(中雷太多次~現在很不敢在景觀餐廳吃飯柳= =")
但這裡飲料好喝

我一定是太累了才會把攪拌棒當吸管在喝XDDDDDD












以上~。淡水~日光行館。((完))))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寮破瓦厝子12號
服務電話:02-26258012





媽呀~雨一直下好煩>/////////<
來FB聊天聊天拉~噗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