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沒想到出門時還是頂著36度的高溫
一到了法國農莊感覺卻像是秋天那般的秋高氣爽呀








好一陣子沒有出門踏踏青拉
這天不曉得為啥
就是很想上陽明山
直接在GOOGLE搜尋"陽明山   好吃"
第一頁第一個部落格介紹的就是這間"洞天法國農莊"
噗噗~我連考慮都沒考慮
地址抄一抄就跟發哥說可以出發囉






而且這個地方很好找
也不用跟著大家去擠仰德大道~尤其假日又很愛管制根本上不了山= =
法國農莊只要沿著平菁街一路開上來就到了呢
這條路應該是通往陽明山後山
所以即使假日也是沒什麼車拉







所以很快的我們就到了法國農莊
外觀看起來還挺簡樸的

我想要是路過我應該不會特別想進來瞧瞧吧XD







所以說~千外不要像我這麼外貿協會
其實人家裡面的裝潢也是很不錯的捏

又是個拍照的好景點








很多小擺設都好可愛

都是木製的裝飾居多
難怪要取名叫洞天法國農莊拉
這裡真的有著濃濃的鄉村味






至於為什麼要加個"洞天"哩
我想就是因為這片一望無際的視野吧~~

整個台北市一覽無遺
(ㄎㄎ~我想真ㄉ主因應該是老闆有好幾家店拉~在陽明山的另一頭還有一間"洞天"~所以這間也算是分店嚕)






一來到這裡~就讓人覺得很放鬆
心情也不自覺好起來ㄋ^^

不過我覺得這張照片比較像
無奈的媽媽VS準備去搗蛋的小人兒
ㄎㄎ~其實人妻的心情粉好啦
只是勇妹一直想去搗蛋到是真的= ="





整個下午一直巴著伊伊的三輪車

騎的很開心






人家伊伊要來騎的時候
還死巴著不放給我鬧彆扭



真的是有夠鴨霸的拉
是說~伊伊也真是有夠冷靜的
勇妹在那裏歡比巴伊伊絲毫都沒被影響ㄟ~~一直冷靜的抓著車車的另一頭
人妻真的是覺得有夠拍謝ㄉ拉XDDDDD






這裡的餐點也算不錯

餐前的麵包超級好吃的說~
外皮烤得酥酥脆脆加上微微烤焦的大蒜醬
麵包吃完一整個開胃說XDDD






義大利麵的分量也很多

這樣一份套餐330其實還蠻划算的
而且人家可是秉持著"服務是應該的"的精神
所以一律不加收服務費






另外還單點一份德式牛肉腸薯條雙拼

這道就還可以拉~~不過下次我不會再點惹XDDD









吃飽喝足又在這樣舒適的環境下~微風徐徐~~~
真的粉想直接在這兒睡個午覺捏XDDD

算了~好位子被占走了
那就ㄑ外頭晃晃唄









法國農莊真的占地很大
光是餐廳內的用餐區就有四個區域了
外頭還有一大塊空地可以讓小人盡情的奔跑
而且還有
超原始盪鞦韆









ㄎㄎ~這可是我們臭小恩第一次玩盪鞦韆呢
"臭小恩鞦韆初體驗"









接著~換發哥也來享受一下天倫之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唷~有沒有這麼傷心啦
我笑到相機都拿不穩了說
我想發哥的心裡應該是在OS喜哩哭三小拉XDDD








美好的一個下午
就在臭小恩的哭聲中告一段落拉
不過臭小恩真ㄉ是玩得很開心啦~~這裡真的太適合小人來奔跑了
連拍個合照都不願意配合

滿腦子只想著玩的小捧油






噗噗~最後我才發現又沒有跟伊伊一家來個合照惹
因為我們都忙著追自己的小捧油拉
加上我跟伊伊麻還要帶球跑
累都快累死了~早就忘了合照這回事了說XDDD
反正下次有機會嚕






炎炎夏日的想找個避暑的好地方的話~
洞天法國農莊
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唷





以上~
★法國農莊~來陽明山避暑吧★報告完畢嚕~~



洞天法國農莊
地址:台北市平菁街142號
電話:02-28623831





走過路過的捧油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