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這湖光山色的美景在台北市就看的到喔
是說~在北部能外出休閒踏青的景點真ㄉ很有限~
尤其一到了假日~街道上滿滿的車震和人潮~常常讓人有種"還是家裡最溫暖"的感觸XDDD


最近又發現了一個新地標XDDD
好拉~也許很多人都去過ㄌ
可是這可是我第一次去捏~~

陽明山說大不大
可是每次去的景點不外乎陽明山國家公園、竹子湖、擎天崗、後山夜景。。。
差不多就這幾個景點

沒想到~
更深入陽明山上還有個"大屯山國家自然公園"

一看到標示著自然公園
就知道這裡沒有太多的人造景
一切原汁原味

連步道都是木造的



最美的就是這面湖景



還有綿延的山線



一片湖光山色~真的會讓人有回歸自然的感覺呢^^



還有不少遊客就直接在草皮上野餐起來XD

以後外出一定要買一張野餐地墊放在車上~這樣可以隨處打地鋪就坐~感覺很不賴


雖然遊客也不少~但不至於到人擠人

我想是因為太高了~所以會開車上來這裡的人真ㄉ不多XD
這樣最棒拉~~
少了擁擠的人潮~卻多了份悠遊的自在

還有零星的櫻花

這是二月初去的~~
現在應該茂盛很多吧~~

路邊的小花也很可愛

現在勇妹看到花就一直"花、花、花"叫個不停
真ㄉ很想跟她說花癡喔

是說~
這裡也挺適合遛狗的XD
"李小恩&馬爾濟斯初體驗"

我只能說狗兒的主人真ㄉ是教導有方阿~~
這隻小白真ㄉ是就這樣乖乖的坐著一直讓李小恩摸牠ㄟ
乖到不行XD

最近發哥版面越來越少了
今天讓他來做個ENDING好了

(明明就是老目自己要放合照還理由這麼多XD)
有沒有覺得李小恩這張很像混血兒阿XDDDDD
陽光太強眼睛睜不開五官整ㄍ很深邃



。。。。。台北市外桃源~大屯山自然國家公園報告完畢拉。。。。。

。同場加映。
最近李小恩大概是下顎太有力了

很愛給我表演這招


路過的捧油不仿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有來過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