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當一輩子好姊妹唷

是說禮拜六婆婆來台北看李小妹過的可安好~~   我跟李先生就開始攪盡腦汁下午要安排什麼活動,難得婆婆來台北,總是得帶她出去走走唄@@

原本想去Y17,想說ㄑ吹個冷氣這樣可以涼爽一個下午也還不錯,誰知上網一查,ㄑY17竟然要穿襪子    婆婆。。。沒帶襪子來台北捏= =     突然想到前幾天看到伊伊麻介紹氧森谷,說環境相當不錯適合帶小人兒去,李先生聽了便二話不說馬上古狗去(一整個行動派阿)

出發前還有一段這樣的對話
李先生"在坪林,要走北宜去ㄟ,好像有點遠@@"
宅在家"是喔~~那要不要改ㄑ陽明山阿"(我聽到北宜完全沒有想到九彎十八拐這件事,請叫我兩光光)
李先生"有差嗎= =兩個差不多阿@@"

於是,我們就一家三口帶著婆婆跟我娘家一家子人上路ㄌ

這一趟山路行,整整開了兩個小時  中途大家相繼暈車(只能說),最的是。。。勇妹一整個不舒服撐不下ㄑ然後吐了兩次奶 可是勇妹超棒的,雖然吐ㄌ超多奶,卻完全沒有哭哭也沒有吵鬧,就一直乖乖的讓我抱著,害我看了無敵心疼(都是麻麻太兩光啦~要是知道是九彎十八拐就不帶妳來ㄌ~~嗚。。。。。) 然後我們還開過頭,一整個悶到爆= =     我心裡不斷暗罵"氧森谷最好是給我跟仙境一樣美,不然真ㄉ會悶死"

。上帝是眷顧我們的。

。氧森谷。真ㄉ超不錯的ㄟ

看李小妹恢復精神+燦爛的笑容就知道啦(身上還穿著老闆娘的衣服XDDD我忘ㄌ幫她帶備份衣服)

一到目的地,已經兩點半ㄌ,我們一下車就開始瘋狂ㄉ拍照,因為真的好美喔^^ 一整個心情都舒服起來ㄌ

完全沒有人想進餐廳點餐ㄟ 

氧森谷雖然地方不大,但是真的都整理得很乾淨,真的~~都沒有蚊子

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這樣一個不大的地方,卻也有山有水的^^  一整個心情都樂活起來了呢

而且戶外有很多乘涼的地方,我超愛這個吊床


老闆說因為太久沒下雨~所以小溪都快乾了,不過裡面還是有很多魚跟蝦呢~~可見這裏多乾淨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全家大小來放鬆的地方,我姪女還一直問"下一次什麼時候要來"

看來李小妹很愛梨花帽喔,這麼小就這麼有品味阿


。。。終於大家捨得回室內用餐啦XD 老闆娘來催點餐好多次ㄌXDDDD

室內的裝潢也很明亮舒適,反正就是裡外都素西

真心話~~我覺得他們的餐點也蠻好吃的ㄋ^^ 我們都是點排餐,價位差不多都是四五百,其實還蠻划算的
因為這裡的環境相當的好~而且不會人擠人喔~~真的連呼吸都會笑了

剛剛戶外照真ㄉ拍比較兇,所以餐點我真ㄉ沒什麼認真在拍@@
餐前差不多就是沙拉濃湯跟小麵包

沙拉的醬有點嗆嗆的我們都超愛
濃湯很夠味我姪女一次喝三碗
小麵包是五穀雜糧麵包一下子就被搶光

主菜雖然我ㄇ點了五樣~本人手腳不夠快都沒拍好= =

就放個豬排給大家聞香唄^^  豬排超厚ㄉ喔~   真ㄉ很   好      吃

這天雖然來的路途狀況多了點~但大家都玩得相當盡興,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的地方唷
結果其實走國道就可以到ㄌ啦
真不知我們何苦去繞那ㄍ九彎十八拐= =  算是一種另類體驗是唄= =
後來回家走高速公路50分鐘就回永和ㄌ^^

有機會一定要去樂活一下"氧森谷"

電 話:02-26658197
    0933047049
地 址:台北縣坪林鄉粗窟村仁里坂15-2號




給氧森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