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顆~FARAMITA的門口特別好拍耶
才剛走到門口相機就停不下來!











"FARAMITA"
店家應該是想營造舒適用餐的氛圍使其達到理想境界
極簡的色調加上訂製的門牌號碼
雖位於喧囂的小巷弄內
但卻獨顯清幽(哈哈~我是文青魂上身逆)



(戶外的坐位很熱門唷~一直呈現被預訂的狀態)

門口一旁應景的在販賣春聯
好快呀~這禮拜六就是除夕了呢!!!!!!!











原本很擔心我們浩浩蕩蕩的兩家子
跟這樣溫馨舒適的小店會格格不入><
也的確是拉
一進門不是恩愛的小倆口在優閒的早午餐就是姊妹淘的聚會
真的顯少像我們醬聲勢浩大


















出乎意料~我們被安排到很像包廂一樣的大桌子唷
(下面兩張都是臭恩拍的)


連餐椅都省了
胖庭幾乎要在大餐桌上來去自如可見這桌子有奪大
說真的
看到店家幫我們保留這個位子
相當的感動哩
一般都會認為這樣的巷弄小店用餐環會很擁擠
但在FARAMITA空間規畫很好
在這兒........
用餐心情格外的輕鬆舒適











大餐桌旁的擺飾也可愛的讓人相機停不下來呢






顆顆~有發現嗎?
這裡擺飾的角落都會放一張椅子耶
吼吼
我超想每張椅子都坐上去拍一張的辣












無奈現實的殘酷
兩位人妻兼壽星兼專屬台勞
能擠出一點點時間拍個合照就很謝天謝地囉














這家東西我覺得好吃耶
不過份量不多就是
而且兩點過後只提供早午餐點沒有麵、飯類


可頌麵包超好吃的啦
不論是蛋捲的附餐小可頌還是可頌堡的大餐包
都超香酥鬆軟!!!!!!!
可頌牛肉堡沒記錯是兩個$180
這樣的價格我覺得超便宜的
哈~真的太好吃了
牛肉也很軟嫩不像有些店家的吃起來又乾又硬
餐盤上還有放起士沾醬~也是超好吃
連水果雖然只有小小的一碟但吃起來好新鮮多汁呀











第一次慕名而來
印象真的不錯~沒想到這樣溫馨的簡餐小店
也很適合媽寶聚會
哈哈~太令人開勳拉













飯後又去碧湖公園跑跳了一下

很喜歡這樣自然的照片
人生旅途能夠有個這樣陪伴彼此一起慢慢變老的伴侶真的很幸福
發哥還說我很幸運嫁給他哩
因為老了一定不會讓我無聊.........哈哈
怎麼說起來有點怪怪的
其實是因為他說老了要一起騎機車環島拉
聽起來很不賴吼
這樣我老了還有發不完的遊記
噗~但到時候還會有人來看嗎?!XDDDDDDDD













以上~。FARAMITA舒適用餐好推薦@大直。(完)
對了~沒想到珮珮竟然送給我一直很想買但不敢下手的白色毛衣耶

媽呀~開勳屎了XD
有空再幫小白來個專文~哈
謝謝妳啦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