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生魚片的捧油們
千萬不要錯過這一間歐
這可是人妻吃生魚蓋飯
第一次有一種料竟然可以比飯還多的感動









老闆真的很大心
連生魚片都是厚厚的厚切擺盤奉上
"綜合生魚片/$200"


這樣一大盤是因為我們點了兩份歐^^
算算其實也只要400元
感覺就很划算吧
而且他們家的食材都好新鮮~
生魚片吃起來都是滿滿的鮮甜美味呢









"味噌湯/$60"

沒拍到重點><
重點是裡面滿滿的鮭魚肉
說真的
光喝一碗湯真的就會飽
裡面的鮭魚肉應該就超過半個碗了吧XD
我第一次喝過這麼多魚肉的味噌湯耶









壓軸來囉

"魚肚泥蔥花蓋飯/$280"


看這滿滿的料
一共有


這份蓋飯店家有建議
要攪拌以後再吃味道會比較棒
充分攪拌過後
真的很誇張!!!!!!!!!
我每一口吃進嘴裡都是魚肉多過醋飯
真的好感動









又是一間老闆佛心來著的好店


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1:30~2100 例假日1100~2100 週一公休













還好我們這天算早到(吃晚餐才快五點)
等吃飽飯足後走出門後

門口已經大排長龍囉
所以說阿
想品嘗美食還真的是要付出代價滴
不是當早鳥就是要花時間慢慢排隊
這年頭~想吃到美食還真是不容易阿












BTW這幾天午後雷陣雨真是來的又急又猛










就在這禮拜四!!!!!!!!







我從廚房出來赫然看到陽台的玻璃窗下面怎麼慢慢的有水滲進來
本來還不疑有她
想說拿塊抹布去擦一下







結果才轉身拿完抹布
回頭一看
那水流都快成溪了









嚇的人妻差點沒閃尿
趕緊衝到陽台看
乾~~~~~~~~~~我家陽台全部都是積水埃!!!!!!!!!
然後那個水就一直不斷的不斷的冒進來



有看到臭小恩玩的奪開心嗎!!!!!!
我當下真的超想扁她的
但現在看到照片又覺得超好笑XDDDDD








不是我在說
當媽媽真的很偉大
當下我不知道哪來的神力
本來還想撐傘去陽台探個究竟
後來發現根本沒時間了
那個陽台的水就是不能往外排出去只能一直往我家客廳流
然後因為水太深我又找不到排水孔
我只好一直拿水桶舀水再抬起來往外潑
至少舀了二三十桶吧(我究竟哪來的神力= =")
終於被我找到那黑媽媽的排水孔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徒手下去清排水孔
就在人妻在陽台跟積水努力奮戰的同時
發哥&我媽陸續打電話來關心
臭小恩竟然還給我實況轉播起來捨不得掛電話哩
一直對著電話說
"那個水一直跑進來客廳耶、超多的、我在玩水呀、我有幫忙、麻麻在外面用水、好多好多...&$%^&*)"
然後陽台的積水警報解除
又要回來收拾客廳的戲水池殘局











滿滿的水用抹布根本擦不完我只好拿兩條大浴巾來吸水
真的不是我在說
要擰乾浴巾還真是不容易埃= =
擦不多吸完整個客廳我手都快廢了











然後~
在我混亂的同時
臭小恩在一旁把我剛收集好的水桶提起來打翻
小胖庭不停的在嬰兒床上哭喊
尬的!!!!!!!










所以這故事是告訴我們平常沒事就要清一清排水孔









以上~。金泰~超大心生魚片。(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