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到就只能逛逛囉XD









最近食慾很差~每天食不下咽的
臭小恩一向以不愛吃飯聞名
胖庭最近越來越精明了     只有人妻餵的奶才願意喝
發哥擔心這一家仙女再這樣不食人間煙火下去會出問題
所以就主動提議









說要來吃上引水產拉(放煙火)









上引水產在台北漁市營運了好一陣子
素有台北小築地之稱
到現在熱潮依舊
即使我們已精挑了最冷門的下午茶時段想來吃正餐

還是被這滿滿的人潮逼的不得不
打退堂鼓阿










既來之則安之
反正已經放棄排隊等待了
這樣更能好好的享受逛漁市場的樂趣XD

上引水產完全顛覆我對於市場的印象
一進門就令人大開眼界
這裡販賣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高級食材
每看一種水產
我內心裡也跟著驚呼一聲










這一隻重達4、5公斤的鱈場蟹
要價一萬二以上
是不是很值得我這個平民小百姓驚呼一下










外頭都是販賣新鮮的高級水產
走到裡面
說是在逛高級食材生鮮百貨一點也不為過!!




各式各樣的生鮮食材、魚類、肉品
當季蔬果、飲品
這裡應有盡有呢








還有熟食區


有些價格真的很平實呢^^










即使吃不到傳說中美味的特選握壽司
(要排到立吞區才能點
這樣逛逛感覺也是很不錯的哩
但人潮真的很多
帶小人逛其實也是挺吃力的
所幸我們就趕快買一些看起來還不錯的熟食

打包閃人囉~
















最後來看看今日戰利品吧
哈哈~太餓了
所以只拍了最貴的一道生魚片拼盤


真的是還不錯吃^^









但我還是想吃特選握壽司拉>//////<
立吞區~等我(((握拳)))










以上~。上引水產逛逛。(((完)))








走過路過的捧由不妨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