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石頭火鍋到底為啥可以好喝成這樣~
不過要是有一天
妳也有機會來嚐嚐這好吃的火鍋
千萬不要忘記來一份排骨酥
這吸附著滿滿的濃郁湯頭且入口即化的酥炸排骨酥
吃過保證妳絕對會上癮




這幾天北部天氣又走微涼風
真是個吃火鍋的好時機ㄚ
這家~曾德石頭火鍋~

人妻一吃就是五六個年頭
自從介紹發哥上門過
冬天寒流來襲時咱夫妻倆可以一個禮拜報到兩三次(老闆我要VIP拉)


一家外觀相當平凡的餐廳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覺得好像到了大陸的快餐店

覺得這根本就是老人才會來光顧的店(一付老店樣咩)



其實之前就來過好幾次惹

因為每次來都是客滿~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的

所以都不太敢拿起相機喀擦喀擦的

難得這天下午才來吃

店內沒什麼客人

臭小恩也睡死

可惜沒帶推車來~所以只好抱著睡

不過至少可以好好的拍個照(不用追小人跑咩^^)

好景不在長

當我按下第一張快門時一整個超傻眼@@


那ㄟ阿捏

完全對不到焦是哪一招拉= =

吼吼~一定是出門前臭小恩給人家搞的鬼啦

壞事做完就給妳睡大頭覺

真的是想把老目氣死就對了辣

害我在那邊調設定調半天= =


這家火鍋店就是那種很傳統的自助式火鍋店

不是吃到飽唷

而是把火鍋料一份一份分配好擺在冰箱

任君自取

重點是她們的食材都很新鮮

來這裡一定要嚐嚐她們的芋頭&排骨酥(經典經典呀)




石頭火鍋顧名思義就是

要先用石鍋將特製的醬料先爆香


店員臉都很臭~

所以我都不敢要求讓我錄下來(怕會被白眼)

只好偷偷拍(嗚~~誰說付錢的是老大拉= =)



爆香之後店員還會很貼心的心把肉拿起來擱著

等湯滾了在放下去燙一下就無敵軟嫩嚕^^




滿滿的火鍋料

哈哈~每次我跟發哥兩個人來都吃的很澎湃

等待的同時不用怕無聊

因為店家都會很貼心的準備一兩樣小菜無限量供應


可以先來幾盤小菜解解饞



或是趕緊趁這個空檔去拌醬料

沙茶醬+特製醬油+乾辣椒+花生粉+香菜+很多蔥+一咪咪醋

是偶的最愛拉



曾德雖然看起來很老舊

可是整理的很乾淨~從醬料區就看的出來店家很注重清潔



石鍋裡滿滿的料還一直在沸騰

杏鮑菇吃起來軟Q有彈性

香濃的排骨酥入口即化在嘴裡爆香


炒過的肉片也是軟嫩香甜

哈哈~發哥很愛吃鳥蛋

每次剛起鍋都燙的要命~吃到臉都會抽筋XDDDDD

"當ㄜ"也是火鍋料必備的蔬菜

滑滑嫩嫩好順口ㄋ



最重要的就是這個湯頭

看這個色澤~

是不是很濃郁的樣子

真的超級濃郁的說~會讓妳一直喝一直喝停不下來柳

每次我跟發哥兩個人都可以把一鍋幹掉XDDD



而且~吃飽喝足再去結帳

保證妳付錢都會笑呵呵

這樣滿滿一鍋石頭火鍋料理

結帳時竟然只要440

沒錯沒錯~

這就是為啥人妻一吃就是五六個年頭拉

而且這家老店雖說是老饕的最愛

常常也有很多年輕人光顧柳

就是因為

實在是太便宜拉XDDDDDDDDD



這年頭小朋友越來越難用

每每吃到不好吃的食物就想翻桌不買單

來吃曾德保證妳不會有這個困擾

付錢時還會笑呵呵呢

以上~

★曾德石頭火鍋~令人回味無窮的好湯頭★報告完畢~~


。曾德自助火鍋城。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53號
(02)2311-6585

店家斜對面就有民營停車場平日一小時40假日一小時50


喜歡這個分享的倪不仿也幫我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