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吃到會這樣令人感動的美食勒~
上一次因為吃到食物而感動應該是日本的一番拉麵(好像還沒介紹吼)吧



第一次知道到Primo這家餐廳
是N小姐介紹的
當時我還很驚訝Primo竟然有在賣披薩&PASTA
想當初Primo應該是那個大夥慶生必跑的夜店之一
怎轉性起來賣義大利美食拉= =
結果整個是我自己誤會很深~一整個鄉下俗拉XDDDDD



是說~
"Trattoria di Primo"這間餐廳
可是專門賣乳酪&義大利精緻美食的餐廳呢




餐廳內裝潢還挺溫馨的
半開放式的廚房讓人更期待等等端出來的美食有沒有滿分




難得來這種高級餐廳
李小恩依然不改作怪的本性= ="

最近真的很愛這樣咬住所有的餐盤
好啦好啦~大家都知道妳下顎很有力ㄌ~下次換一個招式好嗎


然後一個忙做怪
一個忙著講電話= ="

吼吼吼~上班族就是不一樣啦~
電話真的很多捏
害我這個人妻只好一直猛拍照裝忙
是說~身為人妻之後
漸漸覺得手機沒啥功能ㄟ
每天就大概固定下午六點會響一次(發哥下班的時間)
其他~~~~沒了
真的是有夠辛酸柳~身為人妻之後就沒人要約ㄌ辣


不過難得跟鄭小姐出來
當然還是要逼她跟勇妹來一張合照呀

這張照片只維持三秒


下一刻馬上變醬

哈哈哈哈哈~我覺得小人真的很厲害ㄟ
都有去練過掙脫術就對ㄌ拉XDDDD
阿姨都快招架不住了


還是趕緊把李小恩放到兒童座椅
乖乖等上菜唄~


Primo比較特別是
她沒有附白開水
所以想喝水的話~一定都要另外點餐廳提供的"氣泡水"

一杯80
而且可以無限暢飲喔


這吧檯一整排氣泡水都是拿來給客人續杯用的

我這天灌超多水的ㄟXDDDDD


唉~其實我比較想喝酒

看到這排排站的高腳杯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來杯紅酒暢飲一下柳


還是回來乖乖的介紹餐點好勒。。。


這道前菜也挺特別的
塔雷吉歐鑲蛋盅。




Taleggio塔雷吉歐乳酪混合雞蛋製成的沾醬

搭配烤法國麵包

烤的鬆軟的麵包搭配濃濃的起士沾醬
真的會讓人胃口大開唷



主餐點了個
。牛蒡義大利麵。

這個義大利麵就真的沒啥好介紹了
我想可能是不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吧~~
幾乎只有橄欖油+香料下去拌而已
所以就普普囉



不過Primo的披薩才是重點拉^^
我們點的應該是最基本的
。羅勒培根披薩。

本來吃完義大利麵之後有點小小失望的我
在吃了這個披薩之後

讓我對生命又燃起了無限的熱情呀
能活著吃到這種美食實在是。太。幸。福。勒。

這批薩雖然薄薄一片
可是口感真的很特別
餅皮不但烤的鬆軟而且又很有彈性
搭配香濃的乳酪和香料
每一口都嚐得到濃郁的乳酪香&配料
很難得能吃到這麼令人感動的披薩
當然要強力推薦一下嚕



下次一定要再來





以上~
。Trattoria di Primo好吃義大利餐廳。報告完畢囉~

。店家資訊。

Trattoria di Primo
Tel: (02)2711-1726
Add: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14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及週日 AM11:30 ~ PM10:00
週五、六 AM11:30 ~ PM11:00

買單方式:
信用卡可
服務費:



覺得這篇分享不錯的捧由不仿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