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屋鬆餅生意之好

離我家也不算近

而且我漸漸發現他品質有點不穩定

上次去買的時候小姐問我是不是要外帶~我說對

她說~那幫我烤酥吹涼~這樣比較焦脆

我聽了好開心~心裡感到滿滿的幸福~很想給她一百個讚!!

食物才剛拿上車就迫不及待的跟兩姊妹瓜分

結果..............

鬆餅軟到不行..............................桑心阿我~有種被騙的感覺








但並不會就此打消我想吃小木屋鬆餅的念頭

畢竟人家這麼便宜

既然外帶的鬆餅容易走味~

以後就乖乖的內用就好啦









反正兩姊妹很愛跟我一起出門外食













只是胖胖很愛在店內大爆走讓我很不好意思

但是沒法度

誰叫連著兩次的外帶鬆餅都沒有外酥內嫩








媽媽我只好繼續厚著臉皮內用惹




店裡面不大

走的是鄉村風路線~最近鄉村風也事掀起一陣風潮

極簡小懷舊的碎花風格~真的很令女孩們心醉哩

我很愛小木屋裝鬆餅的小花籃









看到熱騰騰的餅放在花籃裡送到桌上

會覺得很幸福











吃到這麼便宜又好吃的鬆餅~心裡更是滿滿的幸福XD











吃來吃去還是最愛奶油鬆餅


外酥內扎實還包裹著奶油香

真的是很邪惡的美味>////////////////////<









以上~。竹北小木屋鬆餅~還是最愛奶油鬆餅。(完)


電話:03-6683135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一路二段73號(靠近康乃爾小學)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