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好好吃歐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來的
後來發現這間也是新橋開的~二話不說就從竹北噴過來這樣
(PS新橋是在竹北一間非常有名的燒肉
每次經過都大爆滿~所以一直遲遲沒機會進去吃><)










但好像只要是新橋開的都會大爆滿耶

這間也不例外
我打電話過來的時後~服務生還說可以直接到現場等。很快
但一來發現人也是超多
真後悔沒立馬給她定位一下
不然某人現在對於我找的店家都沒什麼興趣
以至於耐性很差這樣
說真的我覺得沒有等很久呀~~~~~
這就是所謂心境不同所以認知也不同吧(攤手)











這間環境還不錯
一樓是挑高設計~看起來很舒服~即使人多也不會顯得擁擠





樓梯上去是二樓歐(廢話~難不成上去是10樓歐噗)
二樓是走日式風格的~看起來超舒服
但人真的好多就沒去拍了
而且胖胖現在練就到看到像機食指就會擺到臉頰旁這招真的好好笑
這已經變成她的反射動作
明明她就超想睡的呀~~~~~還這麼配合XDDDD










MENU是很可愛的手繪風格

好吧~這張放上來真的很沒意義
因為完全看不到字XDDDD
價位就在180~250左右~一般般
不過她份量蠻多的唷~所以我覺得很OK~飲料也很好喝(大加分)











因為生意太好了~
好幾次叫服務生都沒人理我們
然後胖胖這天又學到一個新詞!!!!!!!!!
不停的在我旁邊一直狂叫服務生

尷尬屎了我











這是另外加點的凱薩沙拉


因為11點來吃早午餐真的太~餓了
恨怕吃不寶另外點的
事實證明完全不需要另外加點東西~因為她們的主餐份量都好大!!!!!!!!!!!
一般點主餐就很夠吃了












明太子雞肉熱壓磚餅

這樣看起來好像還好對不對?
不要看她這樣好像沒有很多~~~~~~












其實那個熱壓磚餅!!!!!!!!!超極爆炸扎實的!!!!!!!

裡面滿慢的都是料~~~~~
食材相當的豐富~而且醬汁很濃稠~不會一邊吃一邊滴這樣
才吃一快我就飽到想叫打包了XD
味道真的很不錯唷~濃濃的明太子香搭配雞肉馬鈴薯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烤鴨墨西哥酥餅(沒記錯的話)


老實說~我吃完我自己那份就完全吃不下別的東西了
連一口都塞不下
據說這道也是不錯拉~
而且份量也是超多~~~發哥也飽到快爆炸這樣










這裡還蠻推薦可以另外加點飲料唷
飲料都好好喝
非常的真材實料

點了梅果冰沙跟香蕉巧克力













乎~~看胖庭這表情就知道有奪好喝了吧

飽到肚皮都快爆了還是硬要把飲料喝完
因為太好喝覺得沒喝完好浪費歐~哈哈XDDDDDD














這間真的還不錯~
她還有義大利麵唷~下次我要來吃義大利麵
3B的意思其實是

早餐、早.午餐、快點上菜!!
完完全全的符合現在人的需求呀











以上~。新橋B3~假日就該來享受一下的好吃早午餐。(完)
新橋B3
地址: 新竹市東區勝利路195號 
電話:03 527 7695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