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身還挺不愛包子的
不愛包子的人還會想介紹包子
不是難吃到我想舉發它
就是好吃到我一定要大大的推薦它
這篇是後者來著的










除了好吃之外價格也很可愛
這樣一籠2顆才25塊
還是手工麵皮+獨立蒸籠加熱(這很加分嗎??)

麵皮還蠻有彈性的~不是很厚實的那種
我不喜歡很厚實的麵皮~這樣吃麵皮就飽了><
內陷是滿滿的豬肉拌著蔥香
其實就很夠味了










但我還是要加辣椒XD

歐歐~這樣多汁的內餡燙口燙口的
再加生辣椒一口吃進去














好辣也好好吃阿











生辣椒真是我的好朋友~還有衛生紙

吃飯都不能沒有你們(抱)))))))))












而且壓~來吃之前我們又古夠一下
看一篇文章介紹
說這裡包子很普通~反而是麵食非常的好吃











因為她......................我們很認真的點了兩大盤麵
。豬肝麵。


。燃麵。


事實證明"認真就輸了"
我們真的太認真的點了兩道人家推薦的麵
明明就很普通呀!!!!!!!
豬肝麵清清淡淡的沒太大的特色
燃麵香香辣辣的但也只是還可以










太傷心了只好再點一籠包子以示對包子的尊敬

這次換菜包
內餡是好清脆爽口的韭菜
這真的一吃就知道是新鮮的食材耶~~好揪細>////////////<










覺得韭菜味太單調一樣可以加點生辣椒

GOOD!!!!!!!!!!!!











以上~。新竹~金陵包子。(完)
金陵包子(中正店)
地址: 竹市中正路96巷16號
電話: 03-5285708
營業時間: 07:00--21:00(禮拜四公休)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