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大家對很虛的莊園這麼有興趣
是太想聽到真實的聲音嗎(掩面笑)
哈哈~其實我資料夾裡一堆這種名單耶!!!!!!
很多地方去了沒有很滿意
即使拍了照~還是很難寫出什麼好話
然後就一直放著...............放著..................ZZZZZZZZZZ
所以我應該還是要寫一下比較好吼
給大家比較真實的參考這樣XD











這間蕾蕾咖啡也是被格友燒到
而且新竹不像台北一樣早午餐店俯拾皆是
看網路上評價好像不錯~
這天興致一來就帶兩姊妹衝了

店內裝潢還不錯
但點鄉村風、座位並沒有很多~空間自然比較寬敞
生意不錯
我平日去竟然也客滿(驚)
所以只拍了這一張室內照XD










餐點價位跟台北差不多
200~300之間~都是早午餐、三明治系列
沒有麵飯類的主餐









我點了"感覺"量會比較多的英式早餐
因為他比較貴$280

這是餐點~另外附一杯$120的飲品
說真的
看到這樣的餐點我覺得好不值
量真的很少
讓我突然好懷念貳樓的早午餐~多到我吃不完還打包










生菜一點都不脆

看這顏色就知道了吧!!!











肉品種類蠻多的
有三種~我只認的初德式香腸、培根~另一個不詳

還有非常薄的煎蛋= ="











整餐吃下來~很無感
但是服務還不錯~一看到有小朋友就馬上送兒童餐具、水杯


胖庭一直在猶豫該不該奉上她的初吻

臭恩最近走文藝路線~眼神是在空洞個什麼勁拉= ="












附餐飲料~伯爵奶茶

我很認真的覺得
二樓可以續杯的奶茶~比她好喝><










吃完後覺得好虛、所以我們接下來又跑去巨城吃東西











蕾蕾的門口藍色大門很美
我也好希望以後自己家裡的門漆成這樣的藍色

這樣每天就在門口拍照就好啦~哈哈










最後在奉上一張更虛的私服照

李小恩真的很厲害
知道媽媽的重點是穿搭~因為媽媽素顏
就自動把崊粥罵的頭都喀擦掉了












以上~。新竹~有點虛的蕾蕾咖啡。(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