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很愛吃烤五花肉
不是銅盤烤肉唷
銅盤烤肉我覺得還好~味道都混在一起沒有很吸引我
但烤五花肉就不一樣了
新鮮的肉質烤過後會散發自然的甜味~雙面煎到微焦
外脆內嫩
直接配白飯就超好吃
當然包生菜是一定要的
還有蒜頭、生辣椒、韓國辣醬.........等等等
是不是~
每次寫這種文~我就很想再噴去吃一次XD











韓國館雖然推薦過了
但我們還是常常來吃~平均兩個禮拜一次
真的太好吃了
尤其是烤五花肉~
堪稱烤五花肉界的第一名呀!!!!!!!!(我跟發哥一致認為)
真的~
這次吃過都覺得韓國的五花肉也沒那麼好吃~哈哈
韓國館大勝











他們家烤物類都一定要兩人份才可以開烤爐
烤五花肉*2/$500

本來覺得一定要點兩人份有點貴
但看到這樣滿滿一盤肉就覺得可以接受了
份量真的好多











接著看陸續送上來的配菜
不得了
就會覺得相當的划算XD
然後配菜不夠可以再跟服務人員追加
。生菜。

。蒜苗辣醬。

這道配菜超特別的
我第一次看到耶~~~~好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蒜苗切絲淋上辣醬
直接夾肉吃或包生菜五花肉都超讚的啦!!!!!!!
口感很多層次唷XD
。蒜頭、生辣椒、辣醬。

真的~看到生辣椒我就舉雙手投降了(而且還可以追加!)
媽呀~我每一包生菜夾肉
都不客氣的一直放生辣椒~~~吃的超過癮的
她們家的辣醬我真的很推薦
香辣不死鹹~也沒有那種罐頭味
一吃就知道是店家自己調製的~~~~讚!!!!












齁齁~烤五花肉除了可以增進情侶感情

也可能造成家庭失和
因為一邊烤肉還要一邊顧皮屎了的屎小孩然後還堅持要拍照很容易引起另一半的怒火呀(無誤)
看看這篇文章多麼的得來不易
只是雖然困難重重但我跟發哥還是很愛來吃
這樣就知道有奪好吃了吧











包生菜
先淋上辣醬













再加蒜頭、生辣椒

辣椒這樣算客氣的
我平常都一次放五六顆~~
一口咬下去會噴火的那種程度XDDDDD











接著蒜苗辣醬也是必放

尬的~崊粥罵流口水了拉












真的好好吃歐~看的我自己垂涎三尺













偶而換換口味直接夾泡菜
也不賴捏^^

沒想到泡菜跟五花肉也可以是好朋友
這樣吃口味偏爽口歐











歐對了
如果不小心你愛上韓國館這味兒
而且會常常來
千萬不要忘了~~~~~跟老闆說妳要辦一張VIP卡呀!!!!!!!!!
就在我們這次吃完烤五花肉後
老闆才說"我看你們常常來耶~要不要辦一張VIP可以打九折"
哇哩哩~~~~竟然可以辦VIP我都不知道
真的是太令我驚訝了~二話不說馬上辦
因為韓國館本來就沒有收服務費~這樣再打九折............真的還挺划算的呢











以上~。第一名好吃烤五花肉@韓國館。(完)

韓國館
電話:656-7994
地址: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35巷32號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