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間漁市我們超常去吃的~之前都沒特別想介紹
感覺吃她就很像吃家常菜~給料給的很大方
東西也都算新鮮
但~~好像就沒什麼特別值得寫的地方
直到這天我們點了一份山海鍋..............我跟發哥完完全全的被她的份量給震撼到!!!!!










這山海鍋~真不是蓋的
有蔬菜、海鮮、外加一大盤豬肉片跟大塊雞肉
海鮮盤


蔬菜盤

肉類盤













看到這三盤新鮮火鍋料理陸續送到桌面上
我跟發哥也驚訝到下巴快掉下來
實在太超值了!!!!!
我一直都覺得這家日本料理用料都很大氣~不管點哪一道菜都會覺得"哇~怎麼醬大一塊"
但這山海鍋著實嚇了我們一大跳
在竹北380可以吃到給料這樣豐盛又新鮮的店家真的也不多啦
(就說竹北消費跟台北是不相上下><)
不然妮侃侃
煮完的蝦子、蛤仔都醬大一顆~


新鮮多汁又肥美~
就是漁市給我的感想拉
每次來都可以吃到新鮮又原汁原味的海鮮料理










而且海鮮盤加到最後意外發現還有兩、三塊大鮭魚(驚!)

看到我跟發哥都要感動落淚了
好划算呀這一頓XD











這裡的定食我們也差不多要掃過一輪~
。烤靚魚定食。

。海鮮丼。













另外無限量供應的味噌湯&甜點紅豆湯也好好喝


很難相信用蝦頭熬的味噌湯可以無限量供應耶(老闆真是佛心來著的)
紅豆湯粒粒分明天冷來一碗也是幸福滿滿










這裡很多客人也都很愛帶小捧油來
老闆很用心
知道小女生都愛哈囉琪蒂
所以連餐盤都準備超可愛KT餐盤外加甜滋滋爆米花


小人看到都可以一屁股黏著餐椅坐好久XD












這天香香恩吃開了
吃飽飯足後一直逼我拿著相機拍她拍她!!!
索性就給她來個假掰三連拍XDDD



拍到這張~
人妻突然有種似曾相似的FU~
想想不對
回家翻翻舊照!!!










哇哩~~~~~~
只能說有其母必有其女呀~哇啦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以上~。竹北~漁市(給料超大方的日式料理)。(完)
漁市大眾食堂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1號 
電話:03-6571895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