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帶小胖庭去拍"小獅王辛巴"的奶瓶影片
這才知道原來電視不能播奶瓶的廣告
所以才說是小螢幕初體驗拉
哈~之後的影片好像只能在網路平台看到這樣










每次小胖庭坐在我們旁邊就覺的她特別迷你


看到兩姊妹這樣迷你可愛就很捨不得她們長大
但恩恩骨子裡其實已經是個小大人了
她學習能力真的蠻快的~不論思考邏輯表達能力常常都出乎我意料
真的也很稿威
每天在家裡嘰嘰喳喳都可以跟我聊一整天
有一次我們邊看我們這一家~她還跟我聊裡面演的劇情哩~~~
我都快哭了
怎麼一轉眼就長大這麼多拉(拭淚)
不管十年後、二十年後都要這樣跟我聊天歐><










小胖庭這時後就還是很可愛
她常常會煞有其事的看著我然後開始說話"歐搜唷~~~~齁哩哈"

哈哈哈哈哈~考腰最好我聽得懂啦
但每次看她這麼認真我也會很認真的跟她聊一下
然後他還以為我聽懂了
拼命點頭哩XDDDDDDD真的是超極可愛~哈










莫名其妙感觸完了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媽媽先來定妝


其實我這天超尷尬的
因為崊粥罵好像三天沒洗頭縮(這天第三天)
不知道畫妝師一邊在幫我編頭髮時內心是不是同時在OS
"靠~這位胎胎頭也太臭了吧"這樣
萬一真的頭臭味很重我只好在這裡先跟你SAY搜哩啦(抓頭)












最開心的事當然是這天可以跟珮珮一起囉
我們很巧的都被邀請來拍攝

而且都是一大早趕來
所以兩隻小小人都是呈現放空的狀態XDDDD












但姊姊們都好嗨~所不時也會融入一下


其實小胖庭跟肉帆都超想睡的這樣~噗











接著就要進入很假掰的拍攝部分

我臉真的超僵的
因為這一幕是抱著小孩很自然的對鏡頭說一長串心得感想
重點是鏡頭後面至少有十個以上的工作人員耶!!!!!!!!
也太尷尬了這場面
我一邊說一邊內心在發抖~整個只想趕快結束哈










然後越心急就越說不好台詞
說了看有沒有50次@@"


整個打從心裡佩服那些電視上的演藝人員
原來在鏡頭前是一件這麼尷尬的事XD
不過我看胖胖挺宜然自得的~還有恩姊一度很想來插花
完全無視於鏡頭的存在
看來兩姊妹比較有這方面的天份~哈











在休息一下就是全部的媽媽一起上陣
這天還有言言麻~好巧哩~都是認識的^^














媽媽綿都很猛

都要一手抱10KG的小人一手拿奶瓶+面帶微笑睛神氣爽的說台詞
右邊那位媽媽剛好小孩去睡了
不然四大四小的畫面真的很促咪哩XD











然後我們就這一手10KG、一手奶瓶+面帶微笑的不停NG

哈哈哈哈哈~看大家笑得這麼開心
其實心裡都在暗罵"乾~~崊粥罵手都要斷了吧"笑屎我了
不過我當下真的覺得手快斷了@@"
然後小人也跟著快變臉~~~現在看都覺得超好笑的!!!










趕快又給小小人放風一下

有沒有~經紀人這時後就要趕快噓寒問暖一下












大概經過數百次NG後......................

我們終於很認真的完成拍攝拉












收工~來去兒童樂園!!!!!!














以上~。小胖庭小螢幕初體驗。(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