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我的原意不是要突襲胖胖睡覺的
本來是想說
"唉~好像很少拍胖胖睡覺的照片
最近她都穿短袖短褲睡覺又特別可愛(整個很肉感)
所以本來是想去拍她可愛的睡姿"










結果誰知道~淺眠的胖胖
聽到門"喀"一聲的(我已經非常非常輕輕的開門囉)
就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270度翻轉

哈哈哈哈哈哈~這一定是剛剛夢到在偷吃東西
然後剛好被開門的老木抓包
就嚇醒了這樣
瞬間變靈活的小胖胖耶










偷吃東西不打緊
重點是要先融化媽媽的心
勢必就要先來一個無敵可人兒回眸照

噢~太犯規了這張













只是小胖胖還是很想睡

眼睛一直呈現睜不開的狀態











但又會自己嚇自己(一定是剛剛偷吃很多東西吼XD)
突然炯炯有神起來

哈哈~前面又沒有老師
是在緊張什麼拉~~想睡就睡呀XDDDDD
(其實胖胖的OS應該是:阿木妳一直拍我是要怎麼睡啦!!!!!)












又來

太促瞇了小胖胖
而且脾氣好好都沒有生氣捏
我們家兩姊妹都沒有起床氣~所以很好控制睡眠時間











來嚇她一下(媽媽超壞)

慘了慘了~好像快哭了哩XDDD












結果是不支倒地。。。。。終於不敵睡魔
"慢動作"躺回床上















胖胖內心OS


















哈哈哈哈哈~賴床庭














賴床仍不忘表演一下最近學會的新招

看不到可以點這裡---->http://www.youtube.com/watch?v=E5IIGaaPu2o
哈哈~翻來覆去的聽到自己名字還是會舉起短短的小手舉起來喊"右"
今醬午告勾錐a捏













其實一直影響胖胖睡回籠覺的罪魁禍首在這裡!!















人真的不是我殺的















我其實也很想讓胖胖再回籠覺一下的(攤手)















這一切都是恩姊害的呀

真的超調皮的她
每次說要叫胖庭起床~恩姊就無所不用其極的想盡辦法來吵美眉
這天給我帶小喇叭進去還吹超大聲
最好胖胖是睡得著拉













以上~。。1y3m突襲胖胖睡覺全記錄~胖迷請進(附胖胖說話影音)。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