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在忙蝦密??
就讓我們接著看下企...............









最近胖胖身手越來越靈活
追趕跑跳、上下樓梯、翻山越嶺幾乎都不是問題
只是常常會被媽媽強迫中斷
冒險的精神
因為媽媽覺得一切都好危險








所以胖胖都會趁媽媽不注意時
來陰的
這是雙面櫃的另一邊
胖胖趁媽媽在客廳的另一邊時偷偷跑過來.......

在幹嘛哩?????










我也不知道
但實在太好笑了~所以我默默的去拿像機
先拍再說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她再鑽什麼
就一直把自己胖胖又小小的身軀
往洞裡面鑽









是不是~太賣力了還要停下來喘口氣XD

這底這樣拼了老命是WI蝦密??????











人妻受不了好奇心的驅使
靠近一探就近

哇哩!!!!!!!!
原來這麼認真就是為了這一包!!!!!!!!!
猜出是蝦密了嗎?????









有奪認真~
胖胖都把自己塞到洞洞裡了
應該是無敵認真巴~勇氣毅力無敵可嘉













Zoom out一下~這畫面實在太好笑了

這裝飾品簡直就是無價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猜道胖胖是為了蝦密這麼奮不顧身了嗎??
。噹。啷。

就是海之味拉XDDD








不知道為啥她就很愛吃這包耶
只要看到就會一直拿給我說要吃
所以我把這包藏到雙面櫃裡面~~~沒想到還是被她花現嘖嘖

這小妞可以為了吃使出渾身解數










不馬上幫她打開可使會ㄎ一歡的柳

所以說養老二真的壓力很大一點都無誤
因為無時無刻都吵著要吃呀>///////////////////////////////<











以上~。胖胖在忙蝦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