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心首圖放醜照

先放一張開心玩辦家家酒的照片好了

這是經過一整個上午+下午的哭哭鬧鬧後最後冷靜下來玩玩具的樣子~好開心









其實前一秒還在哭哭耍賴

不知道大家對小人無理取鬧耍賴哭嚎的極限是到什麼程度

我只知道我自己都是在心裡先爆炸無數多次後

才會開始變臉

很不喜歡自己對小孩子兇

但是在好言相勸數十次後(還一直換說詞)~難免會暴怒><










前幾天看到一個言論

她說~管教小孩對她來說~無關耐心~而是有沒看到小孩的需求

可能現階段的我無法認同吧

三歲的孩子~~~~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她的需求

三歲的教養~不外乎就是媽媽的堅持與小孩的需求的拉鋸戰

三歲的孩子需求好多好多

不論是玩具、玩樂、合理的、任性的、無理取鬧的

我們家天天都在上演









從早上一起床

恩姊發現胖胖有穿長褲、而她沒有

就開始一直喊著要穿長褲

我就跟她說那是因為妹妹昨天晚上身體熱熱的~麻迷怕她太冷所以幫她穿的

妳沒有身體熱熱~所以我沒有幫妳穿

而且我們現在要下樓了~樓下好熱~穿長褲妳會熱到流汗歐(順手幫胖庭的長褲脫掉)

然後恩恩繼續哭鬧說她要穿長褲

人妻"可是妹妹現在也沒有穿了耶~~~妳看她跟妳一樣都沒有穿長褲!!"

恩恩~~繼續哭鬧................越哭越大聲

其實我也可以幫她穿上讓她直接這樣下樓然後熱到爆

但我就是不想呀~~~

所以....................每天都因為無數的小事情在跟恩恩拉鋸戰


只因為媽媽不想讓她為所欲為

真的~~~這年頭小孩已經很幸福了~~但我希望某些時候也要學習著配合跟忍耐

她算是很不壓抑自己的小孩

我覺得這樣很棒











上次她看到我在喝青茶

一直吵這要喝(我都不給小孩喝茶類的)

人妻:不行歐~~~~妳不可以喝~喝這個會影響妳腦帶發育捏

恩恩~~~~~~又是無止盡的要求著要喝

忘了說到第幾次

恩恩"麻麻~~~那是誰規定的呀???到底是誰規定我不能喝的呀????"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乾~~~這小妞真的好欠揍歐

還問我誰規定的哩XDDD

雖然我內心已經在吶喊"就是崊粥罵規定的啦!!!!!!!!!!!!"

但我一句話都沒說

只覺得她真的太可愛了~~~~~就帶她去買多多其實媽媽大部份的時後都在妥協Orz










這天下午真正惹惱做北木的是因為這件事
她最近很愛牽拖小胖庭

很多她自己搞的破壞~通通推給小胖庭不然就是說不知道

因為怕被罵吧

我想她也還不是很懂"說謊"的意思

但希望她可以坦誠面對自己做的事情~不論好的、壞的










後來還是開開心心的去玩水了











去北埔冷泉

看到這座橋就表示到囉

但是因為之前颱風所以冷泉池的地方都被土石流掩蓋了









現階段只能在溪邊泡泡腳











流動的水超乾淨~而且很淺所以兩姊妹都敢放手自己玩



又在撿垃圾了XDDDDDDDDDDD

哈哈~好啦~對她來說根本就是寶

但因為上次把撿到的石頭偷偷在後座塞給胖庭~然後胖庭放在嘴裡後

被下令~~~從此以後不能給我撿石頭上車!!!!!!!!!










這張很經典

因為拍到恩恩摔倒的瞬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嚇使了~~但因為我們一直笑~她好像也覺得很好笑

後來又玩起來XD









就這樣在溪邊冒險一陣子


帶小小孩來這裡不適合待太久~

因為一直顧小孩真不是蓋的~~~~~累爆!!!!!!!!!!!!!

希望冷水池趕快修復好呀~~~~








以上~。3y7m~每天媽媽都在內心自我爆炸。(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