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要恩恩收玩具
怎麼叫都叫不動
反正小孩有時候耳朵就是可以自動關起來
完全無視於做北木的存在










然後連續講了幾十分鐘
恩恩還是事不關己的在客廳晃來晃去
講到我跟發哥都快火了
各種威脅利誘通通都搬出來說她還是依然故我的晃來晃去
最後我忍不住站了起來
(歐~這之前我都是坐在沙發上看她晃來晃去)
站起來準備要再利誘威脅她的時候











臭恩緩緩的從櫃子後面冒出來........................
(有看到凌亂的背景吧)

但她一出來我差點沒噗疵的笑出來
這又是哪一招
雖然很想笑但我還是忍住裝嚴肅的說
妳現在再不開始收~等等十分鐘後只要在地上的玩具我都要丟掉唷!!!!!
說完我馬上笑到發抖撇頭去低語問發哥
她嘴巴上那是什麼鬼?????











真的差點沒笑屎我

重點是她每次做怪都可以一直裝沒事歐~哈哈哈哈
還給我擺那張嘴臉
說玩具她等一下還要跟胖庭一起玩












為什麼我們要她現在收~她又還沒玩完
說她等一下再收

講的很理直氣壯~然後一直手插腰請問有事嗎??
明明就是搞笑派來著的呀XD












講到最後~根本就已經不是收玩具的問題了
是崊鄒罵快要被臭恩的假鬍子給笑屎了

個人覺得諧星的最高境界
就是可以很冷靜的搞笑~明明就是在扮醜卻還可以很冷靜的照劇本走
而且當下我一直拿相機拍她~她也超冷靜~哈哈哈哈
完全不會笑場
我想恩恩真的很有這方面的天份XD














哈哈~以上今天是小短文~謝謝收看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