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近大頭照換了可愛的恩恩照片有發現嗎?
是說~這小妞前幾天剪頭毛了所以想幫她記念一下拍個寫真......













只是大家認識恩恩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這小妞骨子裡的搞怪魂在鏡頭前常常更是自我發揮的淋漓盡致

明明上一秒還好好的
下一秒快門按下去她人就跟著栽進去(怎麼辦到的?)












扮醜簡直就是家常便飯

哈哈哈哈哈~相信我
妳以後看到一定會後悔的!!!!!!!!













而且她樂在其中
越是叫她看鏡頭越要裝醜















剪完頭毛想幫她來個美美的寫真
簡直就是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謀鏡筋a













這小妞一定是甄環看太多無誤

才可以把華妃翻白眼的表情揣摩的如此唯妙唯肖呀
哈哈哈哈哈~雖然相似度100%
但我還是想拍美美的小恩呀>/////////////<














只是臭小恩完全沒有想要妥協持續在裝醜中














最後人妻受不了啦(怒)












很認真的把恩恩拉到一邊跟她說
"妳乖乖~跟妳說唷
麻麻幫你拍的照片~等等要寄給迪士尼阿姨換門票
趕快拍可愛一點~這樣我們就有門票囉!!"










恩恩

(本來還想繼續搞怪)













結果一聽到這段話
竟然立馬賞我個百萬笑容!!!!!!!!!

哈哈哈哈~也太有效了吧












而且瞬間變的很好控制
哈哈~抓到控制恩恩的罩門拉XD
人妻:剛剛笑太誇張了~再一張可愛的笑咪咪就可以了~
。噹。啷。

這就是迷死人不償命的大頭貼由來拉XDDDDD














以上~。恩恩~拍照的罩門。雞毛蒜皮文結束
祝大家周末愉快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