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香恩染上一個惡習..........
這小妞真的是閒不下來耶(攤手)先是咬指甲~好不容易戒掉後
現在又變成挖鼻孔~就像醬











真的是超令我無言以對的
其實她原本好像只是因為覺得鼻子裡有鼻屎~想試著自己把它摳出來
久而久之~加上可能咬指甲戒掉以後
人生變得索然無味吧...........
現在~睡前也挖一下、坐車也挖一下、看電視也挖一下
反正閒閒沒事就挖一下~










就在某天我開車~發現她鼻孔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人妻(好言相勸):李小恩呀~妳知道妳一直挖鼻孔的話
這樣鼻孔就會越唷~~~~
要是鼻孔變的很大~妳就會變成醜八怪耶
醬很恐怖耶~難道妳想變成醜八怪嗎???



香恩:..........................................(沉默好一陣)




人妻:妳看~很恐怖對不對?!那妳不要再挖鼻孔了~這樣就不會變成臭八怪囉^^





香恩:那拔拔為什麼想要變成醜八怪??





人妻:哪有??拔拔哪有想要變成醜八怪?!






香恩:有~~~~~拔拔每天晚上都一直挖鼻孔耶!!!!!!!!!!!
他很想要變成醜八怪~~~~~









這...............................................
不用我說應該都知道~挖鼻孔這個惡習是被誰感染的吧(攤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真的會被小恩的反應給笑翻耶~竟然還知道反證法
真的要給她拍拍手一下










以後變大鼻孔妹時千萬不要怪我唷
媽媽我已經盡力了










以上~。誰要變成醜八怪。(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