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小人尿尿也是一種藝術
尤其在剛學坐馬桶的時候....................










好幾個月前臭小恩就開始學大人的馬桶
我們有買輔助墊
但跟家裡的不是那ㄇ吻合~會搖搖晃晃
就索性不用
想說直接讓小恩慢慢習慣大人的馬桶
有一兩次她屁屁一滑整個人掉下去~真的是緊張屎我了
但緊張完回想剛剛那一幕
還是會忍不住噗疵的笑出來~是以為在演漫畫歐XD









除了會掉到馬桶裡
還有就是小人雖然坐在馬桶上~
但不見得會往馬桶裡尿
好幾次臭小恩都尿到噴出馬桶~忙的我沖沖刷刷還要阻止小胖庭奔進浴室~
後來我都叫臭小恩要夾緊大腿尿尿

這樣才不會噴出來
夾緊真的很有用耶~自從小恩會夾緊之後媽媽都不用沖便所了
但夾緊這個秘密只有媽媽我跟小恩知道










昨天發哥帶小恩去尿尿~我在樓上幫胖庭洗澡
就聽到下一陣驚呼+發哥不停的碎念
我就知道應該有事情發生了
果不其然
發哥氣呼呼的抱著小恩上來








跟我說~ㄟㄟ~你女兒這是哪招拉
我剛抱她去尿尿
她坐好好的跟我說這樣尿不出來

像這樣~

她自己坐好好還跟發哥說"ㄟ宜(尾音拉高)~醬坐我尿不出來耶~~"
(明明平常就是醬尿的呀(攤手))









然後她就自己把屁股往下坐~兩腳開開
然後說
這樣我就尿的出來了

真的是太有畫面了~所以我一定要表達出來
發哥就很激動的說
然後她就這樣屁股坐到馬桶裡腳開開這樣尿
尿的一地都是
噴的廁所地上、馬桶都是她的尿
這是哪一招呀????????
害我還一直幫她擦~都不知道要怎麼辦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我當下效到快岔氣了XDDDDDDDDD
臭小恩真的有妳的
我很認真覺得她是在玩弄她老背
因為我老早就訓練好她夾緊的功力拉
這天知道是老揹帶她去尿尿
所以可以搞怪一下就是了~
發哥一邊講我就一邊好有畫面的想像臭小恩
一屁股坐到馬桶裡~然後尿尿噴出來的樣子+發哥在一旁措手不及貌

然後他一邊講
我一邊笑到飆淚說~妳.........女兒........擺。明。是。在。整。你。呀。
臭小恩就在後面也哈哈哈哈哈哈的一直笑
我就說嘛~她真的懂!!!!!!!
這小妞真的太古靈精怪了~老是想一些有的沒的來捉弄做杯目的









到今天我一看到臭小恩
還是會一直想到昨天發生的事~~~~~~哈哈~真的太北七了XDDDDD
以後小恩看到這篇
一定好好孝順發哥呀~~~~~摘某???









以上~。尿尿二三事(唉唷~我一邊寫一邊笑)。(完)
今天過後就要連假四天耶!!!!!
真是太令人開勳了
但我們一家完全沒有計畫~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