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腳ㄚ的成長一輩子只有一次
所以買雙好鞋是值得的~對吧對吧












前年的這個時候也是給恩姊買了雙小桃PUMA
這時期的杯比腳ㄚ子還很軟Q
太厚或太硬的底反而會讓她們抗拒走路
所以比照"磨娘精"恩姊同等待遇(雖然我還是覺得老大比較爽)
給胖挑了一雙可愛的小PUMA

比起眾專櫃過於花俏或是有些奇怪卡通造型的專業學步鞋
動輒一兩千上下(驚)
個人還是偏好簡單又耐看的BABYPUMA
剛好遇到專櫃打8折~哪有不出手的理由
魔鬼氈的設計方便穿脫
但不容易脫落~黏性很強
皮革很軟、髒汙也很容易清除
底部還有防滑設計
這樣的鞋很適合正準備要學走路的杯比使用












瞧胖庭初次穿上也絲毫無抗拒之意

舒適無感午告素西全寫在臉上
哈哈~但表情有點過於呆滯了些












連在戶外走路也是宜然自得


要是肯放開老目的雙手就更棒拉












托妹妹的福
恩姊非常懂得如何爭取自己的福利

有發現她也穿上新鞋了嗎?!
吼吼~
我還真是凹不過她耶= =










她一進PUMA專櫃就每一雙都拿起來驚呼
"歐~這個好票釀耶!!!"
"歐~麻麻~這雙超適合我的"
"歐~這雙草莓色的好好看歐~~"
然後就去拿起這雙坐下來試穿Orz

呵呵~好眼光
其實這雙也像媽媽的菜
而且跟胖的BABY款也有幾分相似呢
凹不過她脫下鞋
趁機跟她約法三章~不乖就把鞋鞋拿來專櫃還給票釀阿姨
票釀阿姨也超配合演了一齣
說如果不乖她就要來沒收新鞋鞋
截至今天為止~新鞋鞋約法三章都還挺有效的












而且買完鞋我才發現
恩姊這雙是會發光的耶!!!!!!
















越看越耐看


據說~
這雙彈性很好~很耐走
小孩腳比較不容易受傷也比較不會腳痠
越看越好看耶
看的我都想去問有沒有大人版的縮














整篇寫完還是覺得被臭恩給賺到

不過看在妳這麼賣力搞笑的份上
媽媽自己省一點也甘願拉
XDDDDDDDDDD












以上~。姊妹鞋。(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