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到路旁的公園沒有太多的Fu
當了媽媽後
才發現公園簡直就是媽媽不可或缺的好捧油








每次搬完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勘查附近地形。。。。。。。
搜尋離家最近又看起來最好玩乾淨的公園在那哩!!!!!!
這件事真的太重要拉







先來說說帶小小孩放生公園的好處有多少?!
幫助睡眠
(哈哈哈哈~這應該不用我多說吧~覺的小孩午睡很難哄嗎??
早餐後帶到公園放生一小時
中午吃完飯保證小孩兩眼放空、上床馬上睡
這招屢試不爽唷)
多接觸大自然~有助於孩童腦部發展
(前陣子看了一篇報導
小時候每天接觸戶外活動一小時以上的小孩
長大後的注意力、人際關係、獨立思考能力。。。各項
皆會比沒有長期接觸大自然的小孩來的好一點
這點我倒是蠻認同的
因為發哥小時後簡直就是個鄉村裡的野小孩
但長大後一點都不輸城市裡的孩子)
現代孩子都漸漸依賴3C產品~建議還是多帶孩子走出戶外









以上~等等等還有很多
只要上網搜尋關鍵字 "兒童 3C 影響"
就會帕帕帕的列出很多相關報導
至於人妻哩
我的用意只有一個~就是單純的希望兩隻下午可以乖乖的躺平(大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其實我也是真的希望小孩能夠多多到戶外走走
讓眼睛休息一下
多看綠葉、觀察自然生活型態
還有能玩的時候就該好好的玩呀!!!!!!!








所以囉~
搬來竹北目前沒有什麼太偉大的生活目標
既然每天都要溜小孩
那人妻就決定要好好蒐集這竹北15座主題公園

這天來的是自強童玩公園
自強五路與成功三街路口~
也是個很乾淨的公園唷~但蒼蠅有點多就是
可是我沒看到滿地的垃圾呀(怪!!)









兩面大大的陀螺牆~真的充滿了濃濃的童玩風



陀螺是真的可以轉的唷
看臭小恩轉的很開心、小胖庭在一旁也呼呼叫XD










風車也算是童玩類的熱門產品之一
當然不會錯過拉














溜滑梯更是不可或缺^^
而且這溜滑梯好安全耶!!!
速度都不會太快~人妻可以很放心的讓臭小恩自己奔跑







胖庭真的快要可以追著姐姐跑囉
這不甘示弱的小妞










雖然公園不大~但這樣跑跑跳跳
也一小時半過去了
只能說秋天真是個溜小孩的好季節~
希望都不要下雨
這樣人妻就可以天天帶兩姊妹出門放風拉

大家也趕快一起出門溜小孩吧^^










以上~。尬的~公園真是媽媽的好朋友。(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