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

老娘一定要存錢帶小恩、胖庭來逛這個令人瘋狂的玩具批發市場














哈~首爾自由行才短短的三天兩夜
加上班機時間很不優     我們是午去(17:00到)早回(10:30回)
說穿了真正待在韓國的時間(扣掉交通、睡覺)根本兩天不到= =
只是這樣我還能寫個五六篇
好像也很優秀吼XDDDDDDDDDD
但應該會寫到十月










第二天的行程就跳著寫囉











這次沒能帶著兩個小鬼一起
主要是因為我們半夜都要去東大門批市
總不能放兩隻小鬼在飯店睡覺
我們自己去批市逛大街巴










為了彌補這次不能帶小恩來的遺憾
這天下午我們就決定去採購臭小恩的紀念品拉XDDD













首爾地鐵真的很方便
而且線路分布範圍超廣!!!!!
光是看地圖我頭就暈了
但只要記清楚自己要去的線路&站名
其實自由行真的是輕鬆又隨性
但要有鐵腿的心理準備就是惹












這裡的地鐵跟台灣一樣
樓梯都三四層樓高

走到崊鄒罵心裡一直在罵髒話












除了長長的階梯
還有看不見盡頭的長廊
這時真的很感恩自己有個好相處&體力好的老公

三天兩夜從白天一路走到凌晨
都沒聽他抱怨         有個會陪自己逛街的哈斯本真的是很乾溫捏












走了二十幾分鐘。。。  終於看到出口
我要哭了我= =

對了 出去還要再爬三層(真TMD不是蓋的)
傳說中的玩具批發就在
東大門站(4號、1號線)的4號出口歐












據說4號出口出去玩具批市就在右邊的巷子裡
所以我們一出去就頻頻往右看!!











不小心發現了這個氣質教堂

隱身在雜亂的小巷弄裡










看到這麼美的教堂~當然先衝去拍照囉

其實4號出口這一路上
不論巷弄或是店家都很老舊
意外發現這清幽的教堂
真的令人很興奮呢









據說韓國的基督徒很多
像我跟發哥都有戴十字項鍊的習慣
這三天走來
兩個人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的臉(因為一直拿著書找路)
有的路人都會主動跟我們提示要怎麼走
或是垃圾可以丟哪裡XD
大概是因為知道我們也是基督徒巴




哈~拍沒幾張就被急著要去玩具批發的哈斯本拉走惹












小插曲結束!
一樣4號出口出來繼續往右看









終於!!!!!!!

看到這個黃色布條就對啦
往這條巷子彎進去      就是令大人小孩都會瘋狂的玩具批市囉












每一間店門口都超壯觀的
這間是機器人、汽車的玩具專賣
發哥一整個陷入XD

還問我要不要買機器人給臭恩
還好我真的沒生兒子
不然我覺得發哥一定會一直瘋狂買他很喜歡的玩具給兒子玩XDDD











這裡的玩具很像五分埔一樣
通通放在地上 一個箱子一個箱子裝起來
看得眼花撩亂

哈哈~看到這麼多東西
反而不知道要買些什麼哩XDDD










這超可愛的KT盒裡面是迷你電風扇耶^^


還有刷牙組
這裡玩具組合都超便宜的
像這種小型的差不多都200(折合台幣)以內     有的還幾十塊XD












超多可愛的頭飾

當時都在走馬看花一個都沒買
現在看到圖片超懊悔的











文具用品這裡也超多
但不是那種精緻風格設計感的文具
就是可愛可愛的這樣^^














這裡大概就是一個十字路口全部都在賣玩具&文具
真的很便宜
有的打完折都100塊有找XD










不過有的小店還是會A觀光客歐
我們本來一直很想買一組洋娃娃禮盒
結果老闆跟老闆娘報不一樣的價格
本來老闆算便宜的
後來老闆娘看到我們是觀光客 堅持要算我們貴的價格
真的是會氣屎= =
後來就跑去買別的啦>////////<










這結論告訴我們
韓國真的很好買 但最好學幾句韓文去
才不會吃悶虧拉









以上~。首爾Day2~大人小孩都瘋狂的玩具批發街"信昌洞"。(((完)))










走過路過的捧由不妨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