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我怎麼覺得臭恩的卡打掐很久沒正常過了XDDD












明明就是一台單人座的三輪車
某天臭恩突然問我

叫我去坐後座~
說要載我去兜風逛街拉
看到後做那兩個輪胎真的是差點沒笑翻我
竟然給我把車整台翻過來了(究竟是哪來的神力?!)











然後手握著腳踏板說她在騎摩托車XDDD

真是超另類的摩托車~噗!!!











過幾天又變車開公車


真的有夠像公車司機的XDDDDD
我邊拍照邊笑到相機都快掉了











再過幾天~老目看完蝙蝠俠3隔沒幾天
臭恩又突發奇想



噗噗~有沒有越看越眼熟












我本來一開始也只是覺得她真的出逃有夠多了
後來仔細一看
差點沒笑翻我XDDDD
這 這 這姿勢跟卡打掐的造型
怎麼這麼像Q版貓女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事不是真的有幾分神似XDDD
真的會被臭小恩給打敗ㄟ~噗






















還有這幾天大概奧運魂上身
三不五時就跟著發哥在家看看奧運轉播












結果某天我看到她這樣。。。

發現她在幹嘛嗎?!













她說她在打撞球拉XDDDDDDD

還說電視都這樣
然後把另一台的車車輪子拆下來當球竿
再擺兩顆球
一個當母球一個當子球
還真的很像埃XDDDDDDDD









噗噗~有時候都會被他的突發奇想笑個半死
還好臭恩有時候就是這麼可愛
不然平常歡比八又愛亂哭真的很令人生氣>///////<













有時候還會自己乖乖的去看書哩@@a

要是天天都這樣乖巧就好了











以上~。溫刀a卡打掐。(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