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寫寫臭恩了><
這小妞頭毛真的無敵多     還是剪妹妹頭比較方便~











在家~ 每天都有令人驚奇的語錄上演
常常跟她對話我都快笑各半屎XD












某天外面裝修聲音很吵

臭恩: 麻麻~ 外面有蟑螂嗎?
人妻: 蟑螂(心驚!!!!!!!)     那裡 外面那有蟑螂?!
臭恩: 有啦~外面有蟑螂拉       好吵歐~
人妻(好吵。。。。。): 額~   臭小恩~~那個是裝潢拉XDDDDDDDDDD













有一次跟我一起翻雜誌看到這裡
臭恩竟然很認真的指著她抬頭跟我說。。。。。
"麻麻~我覺得這個有點像妳"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聽完只能用兩個字形容
金送辣XDDDDDD
力馬帶臭小恩下山坐馬馬
真是孝順的孩子    知道麻麻偶爾需要哄一下













天氣太熱需要清涼系

哈哈哈~她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還一直說"我胸部變好大歐"XDDDDDDDD













越來越會表達自己的情緒

不讓她拿她想拿的東西
就給我擺臉色
埃~~是有這麼氣逆!!!!!!
那妳一天到玩調皮搗蛋我不就整天要翻白眼了蛤














拗起來不吃飯就來這招><

秒睡XDDDDDDDDD
這招好好用~以後哄不睡就逼她吃飯
這樣就會秒睡了啦~哈哈












除了任性、愛哭了點

大致上臭小恩算是個很好溝通的小人
只是明明就很好溝通
常常還會動不動就哭得很誇張       真的會很氣人埃














發現自己有影子   好厲害
我好像幼稚園才知道影子這件事縮~~~











最近她突然多了很多捧油
除了伊伊是真的還有很多假的!!!!!!!!!!!!
什麼佛佛、金金、幾幾
真是笑翻我了
在家都會命令這幾個捧油去幫她做事情XDDDDD
一下幫她推車車
一下幫她吃飯(對!!!!她捧油要負責幫她吃飯歐~看她奪不愛吃飯就知道)
一下要陪她玩火車
哈哈~反正就一堆~~~~~








昨天看她自己在開車
就問她
阿妳好捧油"佛佛"哩????
她還想了一下 然後很認真的回答我
佛佛在台北灣阿~~~~~等一下就過來了!!!!!!









噗噗~還台北灣哩XDDDDDD
真的是會被她笑屎埃














還有阿~這年紀十萬個為什麼上身了>////////<
只要跟她講一件事情
就會換來十萬個為什麼~~
而且這十萬個為什麼永遠都在鬼打牆!!!!!!!!!
明明回答過了還要一直重複問
而且還不能敷衍她歐
每次敷衍臭小恩都被她發現冏
真的是歐~









難過我最近這麼累><
真的是無法半夜爬起來做桑杏埃
金害










以上~
。Hi~好久不見!!!!!。(((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